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易科泰应邀参加第一届全国玉米生物学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5-19 15:12 围观1532次

  2015年4月22日至4月25日,第一届全国玉米生物学学术研讨会在湖北省武汉市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作物学会玉米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来自国内外500为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主要围绕玉米重要性状基因克隆和分子机理、玉米组学、细胞学和表观遗传学以及玉米分子育种理论与技术等方面展开热烈探讨,我公司应华中农业大学的邀请,参加了此次盛会。参会期间我公司以展报形式展出了PlantScreen植物表型成像分析系统、FluorCam叶绿素荧光成像技术、多光谱荧光成像等,同时以实物形式展出了FluorCam便携式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受到与会老师的关注。

  FluorCam 叶绿素荧光成像技术是上世纪90年代叶绿素荧光技术的重要突破,使科学家对光合作用与叶绿素荧光的研究一下子进入二维世界和显微世界,广泛应用于植物生理生态、植物胁迫与抗性监测、作物育种、植物表型分析等。PlantScreen植物表型成像系统由捷克PSI公司研制生产,整合了LED植物智能培养、自动化控制系统、叶绿素荧光成像测量分析、植物热成像分析、植物近红外成像分析、植物高光谱分析、自动条码识别管理、RGB真彩3D成像、自动称重与浇灌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以最优化的方式实现大量植物样品——从拟南芥、玉米到各种其它植物的全方位生理生态与形态结构成像分析,用于高通量植物表型成像分析测量、植物胁迫响应成像分析测量、植物生长分析测量、生态毒理学研究、性状识别及植物生理生态分析研究等。作为全球第一家研制生产植物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的厂家,PSI公司在植物表型成像分析领域处于全球的技术前列,大面积叶绿素荧光成像分析功能使PlantScreen成为植物表型分析与功能成像分析的最为先进的仪器设备,使植物生长、胁迫响应等测量参数达100多个。

  本公司致力于将最先进的高通量表型分析平台介绍给中国的科研工作者,一如既往的为中国的科研事业做好服务。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