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语音先行者”厦门申泓发亮相秋季高校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9-24 15:41 围观1459次

  9月23日至25日,为期三天的2015年秋季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示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福建省教育装备管理办公室、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 厦门申泓发公司一直以服务高校为宗旨,每年都积极参与“高教会”,本次展会依然积极参与其中。

厦门申泓发展会现场

  展位采用红色背景墙有效地突出展示了芬兰圣纳科五十多年语音行业历史的品牌形象,同时也展示出厦门申泓发公司代理该语音产品的专业性。在为期三天的展会里,厦门申泓发展出的设备内容有:硬件型语音实验室、同声传译培训系统、软件型语音产品、手语教学系统软件、口语发音技巧训练系统软件等一系列语言学习产品。

  目前厦门申泓发主要代理欧洲芬兰Sanako(天宝)数字语音室系列产品。展会期间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专家学者、仪器厂商、高校师生欢聚一堂,深入交流,共谋发展。展示的设备获得了与会代表们的认可和积极的评价。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王晓宇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机遇来临,企业仍需砥砺前行

    机遇来临,企业仍需砥砺前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1
    教育装备采购网原创寿淑衡步入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办公大楼,秋日明丽的阳光从适时的角度斜射着明净的大窗户,立即使人感受到窗明几净的清爽...
  • 北京东方正龙:用先进技术引领语音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6
    语言实验室,也叫语音室,是语言教学必备的设备之一,在学生的外语课堂学习、口语训练、同声传译等学习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长时间以来,语音教室与外语听说系统作为教学装备的一个相对专...
  • 国外公司推AI同声传译耳机:支持八国语言
    新浪科技06-15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间消息,澳大利亚初创公司Lingmo日前发布了一款翻译耳机TranslateOne2One,支持8种语言,3~5秒钟即可完成翻译。这款耳机采用IBMWatson人工智能技术,无需蓝牙或WiFi的支持。Li...
  • 科极瑞集大成做一流产品 用技术创造财富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第二十四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于3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无论在内容和规模上,都比往届有了进步,展位数量达470个,参展企业近200家,参观人数逾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