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京外国语学校移动数字美术、书法教室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08 14:24 围观2794次

  南京外国语学校需要建立一间移动数字美术、书法教室。老师使用平板电脑数字化教学,手绘美术、书法作品,讲解课程,同时可以给60名学生讲课。学生则用平板电脑进行手写绘画,并且可以保存及时上传给老师进行审核,实现良好的移动数字美术、书法教学互动。

  应用产品:

  Wacom新帝平板电脑 DTH-1310H

  Wacom新帝平板电脑 DTH-1310L

  爱格升 充电车 DM40-1009

  AP H3C

  奇奕画王 网络

  奇奕书圣 网络

  技术方案:

  针对学校的要求,为学校配备了64台学生用平板电脑和5台教师用平板电脑。并且装备了充电车实现移动教学,任何覆盖网络的教室都可以实现数字美术、书法教学,并且可以同时给64台平板电脑充电。完全满足老师讲课的需求。

  64台学生用平板电脑上安装了奇奕画王以及奇奕书圣软件,实现了教学互动,老师可以利用奇奕画王和书圣软件现场演示教学,同屏教学。学生也可以使用画王软件进入老师课堂,上传学生作品,实现数字美术、书法教学的互动。

  南京外国语学校移动数字美术、书法教学示意图:

  整体解决方案具体描述如下:

  AP提供数字美术教室网络支持,老师通过教师机开设讲课,学生打开学生端平板电脑,由软件进入课堂进行学习。手绘美术作品,演练书法,并且完成后一键上传到教师端,由老师进行评议。老师可以对不同班级学生的作品,进行归档,评议,保存,记录。实现良好的数字教学互动。

  使用效果:

  移动数字美术、书法教室,实现了无课本,无笔墨工具的数字美术、书法教学。老师对学生的作品管理完善,归档详细,评议明确,教学互动性强,学生绘画速度快,绘画兴趣高,课堂积极性强,从而大幅提高了教学质量和效率。

  用户反馈:

  **老师: 方便,快捷,课堂活跃度高,学生们注意力集中,教学管理规范化。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