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远大朗威隆重亮相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30 17:48 围观45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田江平)11月25日至26日,为期两天的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由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指导,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协办。作为中国数字化实验教学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先者,山东远大网络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携朗威数字化信息系统实验室系列产品亮相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据悉,朗威®数字化信息系统实验室V8.0系列传感器、创新智能实验器等自主研发生产的系列产品收到了来访者的青睐,各类设计新颖使用的数字化实验吸引了众多老师的关注。

  山东远大深切了解一线用户的需求,本着强烈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多年以来一直坚持产品销售到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的原则,秉承“四个千万”理念——千山万水、千言万语、千家万户、千辛万苦,十年来的服务足迹遍及全国各地,博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远大朗威数字化实验室亮相北京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于3月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北展始终致力于驱动教育科技创新发展与教学的改革创新,已逐渐发展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区域性展会,深受各大教育装备企业信赖,此次更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