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恒远2015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04 11:43 围观596次

  转瞬间2015年已迈着坚定的脚步离我们远去,充满希望的2016年已经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公司为了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劳和付出,于2015年12月31日在公司中心报告厅召开了恒远生物2015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公司董事会、经营班子领导与来自各个部门近百名员工在喜庆、祥和、热烈的气氛中,齐聚一堂,共庆恒远生物的羊年辉煌,同谋候年大业!

  总结表彰大会上,公司王总经理肯定了2015年的成绩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深刻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压力,因此我们不能懈怠,必须化压力为动力,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再创佳绩。会议现场对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标兵进行了隆重的颁奖,激励获奖者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继续发扬榜样的力量。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以后,公司各部门员工一展所长,表演了丰富多彩、形式各样的文娱节目,充分展现了恒远生物浓郁的文化氛围,歌声、掌声、欢呼声荡漾在会场上空。互动游戏《抱抱团》笑声铺天盖地,恒远人一年一度的团聚联欢其乐融融。伴随着《小苹果》欢快的乐曲,联欢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016年是一个新的起点,随着公司全面战略布局的完善,公司将迎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全体恒远人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全国科研工作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创新引领,质量生存,市场导向,服务至上,共筑恒远梦!我们信心满怀,众志成城,共赴美好明天!

点击进入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曲周县第三中学召开七八年级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5
    4月28日,县第三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七八年级期中考试表彰大会。会上,公布了各个班级教学成绩,对各年级总成绩前30名同学、进步奖、勤奋奖同学和优胜班级进行了颁奖,并为七八年级诚信考生颁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