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Superpave中国20年国际学术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23 16:56 围观1110次

  欧美大地在路面测试及应用领域潜心耕耘30载,不断引进和推广国际先进技术应用,并在国内Superpave技术应用的多项成功项目中有出色表现。基于此,2016年3月3-4日,欧美大地受邀参加了“2016 Superpave中国20年国际学术研讨会”!

  会议由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省公路学会、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NLARM)主办的,在南京召开。来自中、美、澳、南非、英国等道路管理、科研、试验检测、监理、施工、养护等相关领域40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国际沥青路面协会(ISAP)前主席贾渝、美国沥青路面协会(AAPT)前主席Gerry Huber、美国联邦公路局(FHWA)沥青路面前主管John DAngelo等向大会介绍了Superpave胶结料和混合料的最新研究进展情况,来自国内各省Superpave领域的专家学者们也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交流了Superpave技术在国内的应用情况,探讨了Superpave技术在中国未来的发展趋势。

  贾渝先生& Gerry Huber先生&John A. D’Angelo先生作主题演讲


  会场气氛热烈,齐聚一堂

  欧美大地展台,人头攒动

  Superpave技术在中国应用20年来,欧美大地的SHRP计划研究设备先后在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交通集团检测中心,广州新粤沥青有限公司等多个高校科研单位得到充分应用,其中DSR动态剪切流变仪、BBR弯曲梁剪切流变仪、DT直接拉伸仪、PAV9500压力老化容器、研究型旋转压实仪、混合料车辙仪等SHRP计划研究设备为广东省高速公路沥青PG分级做出了重要贡献!欧美大地从事公路测试行业30年来,一直以为客户提供顶级的国际先进设备和技术为己任,为我国公路事业的飞速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Superpave发展历程:

  Superpave是英文Superior Performance Asphalt Pavement(高性能沥青路面)的缩写,是美国公路战略研究计划(SHRP,1987~1993)的重要研究成果之一。1995年,苏交科在国内率先引进了全套Superpave沥青胶结料、混合料试验设备和全套规范,从此拉开了Superpave国产化的序幕;2000年,苏交科参与铺筑了第一条Superpave试验路,评估效果良好,标志着Superpave技术进入了推广应用阶段;2005年,Superpave技术在沪宁高速扩建等工程中得以应用研究,使该技术进入了深化创新阶段。在此期间,还多次举办Superpave技术专题研讨会,先后邀请了30多位美国专家在多地举办技术讲座,从材料、设计、性能试验、施工与质量管理等方面全方位讲解Superpave技术。Superpave从技术引进到铺设试验路,至今在20多个省份推广应用,总里程已超过10000公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如您想了解更多相关产品或会议信息,请联系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