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依托电子白板交互平台 优化师生互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25 11:09 围观1286次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现代化教学技术水平,更加熟练地运用交互式电子白板,日前,仪征市实验小学西区校组织全校老师在一(4)班开展电子白板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仪征市实验小学李胜凯老师主讲。李老师结合课例对ppt课件与电子白板在教学中应用进行对比讲解,绘声绘色地向大家介绍了光标校准、工具栏功能、音乐视频插入等内容,让老师们亲身感受到现代教育技术给教学带来的便捷。

  电子白板培训贴近教学,引起了广大教师的极大兴趣。白板提供的拖放、放大和组合功能,使学生在拖放中经历学习过程,在拖放组合中展示思维创造。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接地气,学到了不少实用的技巧,今后教学实践中将更有效地使用白板,关注师生之间的对话交流,增强课堂趣味性。

来源:中国仪征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南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参加文明单位测评
    江西教育装备网07-11
    2016年7月5日下午,南昌市文明办一行对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市级文明单位进行了测评。检查组领导一行首先听取了中心主任卢洪之的文明单位创建汇报,随后就道德讲堂、身边好人榜和文明餐桌等内...
  • 武夷山市“教育云”信息化现场教学开赛
    武夷山教育局05-27
    5月25日27日,2016年武夷山市教育云信息化现场片段教学比赛(小学组)在余庆小学举行。大赛前期在各校教学设计和课件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市级评选,获得一等奖的30名教师参加了小学语文、数学...
  • 教育健康伴侣科达文教闪耀北京展会
    03-31
    3月30日,由北京中庆现代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聚集了150家教育装备行业内代表性企业,近700个展位,集中展示了智慧校园建设解决...
  • 江苏镇江新区开展电子白板应用测评活动
    江苏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01-13
    交互式电子白板作为一种新兴的信息技术,在中小学课堂已经悄然兴起,它的作用也越来越受到教育界的关注。交互式电子白板集成性、交互性、数字化的特点,为课堂教学互动提供了一种新的交互平台。...
  • 第二届教育装备推动教学研讨会成功举办

    第二届教育装备推动教学研讨会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6
    近日,由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主办“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装备促进基础教育实践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研究”成果交流研讨会暨第二届现代教育装备推...
  •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教学专项培训会之——四川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教学专项培训会之——四川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4
    近日,印天科技培训师来到四川省,为四川大竹幸福街小学、大竹中学等13所学校进行为期五天12场的电子白板专项培训。培训会现场,印天培训师从电子白板...
  • 第三届中国(郑州)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展即将亮相郑州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1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由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河南省教育学会联合欧亚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郑州)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展将于6月15日至6月17日在郑州中原国...
  • 泸州市水尾中学加强教育技术示范区建设等活动

    泸州市水尾中学加强教育技术示范区建设等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5
    12月12日,水尾中学组织相关领导、教师到水尾中心校参观其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建设,以促进水尾教育共同发展。当天下午,水尾中学行政领导、各功能室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