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BEEE2016:校园室内空气环境治理论坛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1 13:20 围观252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6年3月31日上午,校园室内空气环境治理论坛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次论坛由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北京市中小学后勤研究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教育装备采购网协办,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支持,风果国际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教育学会阳光校园新课程实践研究课题组秘书长王建等嘉宾受邀出席论坛。参加论坛的有来自北京及周边省市天津、河北、安徽、山东等地区的学校后勤领导、专家、学者及关注学校后勤建设与发展的企业代表。论坛由北京市教委节能办公室原主任李华勇主持。

北京市教委节能办公室原主任李华勇主持论坛

  报告专家围绕校园空气环境治理的必要性与紧迫性、校园通风净化系统的规划与建设标准、学校节能平台建设三个主题作报告。

  全国环境卫生标准委员会委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著名环境问题专家戴自祝从室内空气质量与健康、校园室内空气质量、教室室内环境标准、室内空气品质解决方案、教室实际应用案例、创建室内清新空气环境六个方面作了题为《创建校园室内清新健康的空气环境》的报告。

全国环境卫生标准委员会委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著名环境问题专家戴自祝作报告

  风果国际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张海峰在题为《校园室内通风净化设备的选用及安装标准》的报告中,介绍了净化教室内空气的有效方法——安装通风净化系统,并预测了通风净化系统的应用前景。

风果国际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张海峰作报告

  北京凌斐鸿科贸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吕湘云为大家介绍了智能节能远程空调控制器——AC360空调管家。

北京凌斐鸿科贸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吕湘云作报告

  中国教育学会阳光校园体育美育新课程实践研究课题组专家、《雾霾天气中学生体育课程素质拓展教学》一书的作者肖晨,向大家介绍了雾霾天气体育课现状及应对措施。

中国教育学会阳光校园体育美育新课程实践研究课题组专家肖晨作报告

  清华附中永丰学校资源保障中心副主任罗丹在题为《校园新风空气净化系统案例分享》的报告中,分析了校园通风净化设备的选择标准及存在的问题,随后以教室PM2.5、TVOC异味、CO2检测等客观翔实的数据对比,介绍了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新风系统建设及实用情况。

清华附中永丰学校资源保障中心副主任罗丹作报告

  在题为《建设智慧型学校 服务节约型社会》的报告中,北京交通大学节能中心主任王海东首先介绍了学校概况、能源消费情况及节约型校园建设取得的成绩,然后从“传承:‘管改育研’践行节能理念”“革新:‘智慧后勤’支撑节能减排”向大家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节能减排工作积累的经验。

北京交通大学节能中心主任王海东作报告

  本次论坛是“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分论坛之一。本次展会有150余家企业参展,设置700余个展位,划分为通用产品展区,创新实验室建设产品展区,学前教育装备展区,图书馆装备展区,体育器材设施与音乐、美术专用设备展区,学校后勤与节能设备展区,实验室及分析测试设备展区、职教装备及应用实训设备展区。展会第一天即接待2万余名专业观众。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BEEE2016论坛:校园室内空气环境治理
    03-18
    论坛主题:校园室内空气环境治理主办单位: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北京市中小学后勤研究会承办单位:《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支持单位:北京市教委后勤管理中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