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6天津COSMOtherm软件培训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6 13:11 围观2163次

  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研究所于3月29日联合举办了2016天津COSMOtherm软件培训班。来自辽宁、天津、河北、北京和江苏等地高校和研究所的30多位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培训班系统的介绍了当前流体物质热力学性质预测中最佳解决方案COSMO-RS理论,并详细介绍了基于COSMO-RS理论的COSMOtherm软件如何在化工过程模拟、石油工业、新药开发和制剂工艺模拟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2016天津COSMOtherm软件培训班圆满结束

  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的郑宏博士详细讲解了COSMOtherm软件的功能及操作过程,以流体状物质中化合物之间的相互作用计算、活度系数预测、气液和液液相图绘制、液相萃取、离子液体性质预测等作为例子演示了COSMOtherm软件,并回答了参会老师和同学的疑问和困惑。

2016天津COSMOtherm软件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班引起了热烈反响,得到了与会者一致好评。

 

点击进入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免费在线讲座】COSMOlogic应用案例分享

    【免费在线讲座】COSMOlogic应用案例分享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会议时间:2022年6月29日下午13:30-16:30会议形式:腾讯会议在线讲座主讲嘉宾:汤伟伟博士天津大学于刚强博士北京工业大学刘潜博士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