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描述恒温恒湿测试箱电气安装手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0 17:18 围观1183次

  恒温恒湿恒试验箱在安装过程中,因注意电源容量,切莫多台机器同时使用一处电源,一面产生压降,影响极其性能,甚至引起故障停机,请使用专用回路。因此请依照下述方法配电:

  ①依照电源配线电压为:单相两线+保护电线 220V/50Hz

  ②适用电线线径为:(电缆线长度10M以内)4.0~5.5mm?

  ③电缆线在连接电源时:一相3W 220V,50Hz,黄路线固定接电线,其他两线分别接火线和零线。

  ④电源电压的变动,请五超过额定电压的±5%(最大容许电压为额定电压的±10%)

  ⑤请将电源线黄绿线间的色线接地

  ⑥恒温恒湿测试箱加入将接电线接在水管上,水管必须是通地的金属管。(但是也并非所有的金属管都能有有效的接地)

  ⑦请勿将地线接在石油或瓦斯管上

  ⑧对于测试品需做通电测试时,请勿接于本机电源,因为本机已经规划设计好,再加入其它负载,可能导致荷重过重。

  ⑨安装是否有损伤配线,配管之可能。

  以上电源电压配置所致80升、100升、120升、225升一类小型恒温恒湿恒试验箱,其他比较大型恒温恒湿测试箱电源配置应严格按照设备使用说明书中【电气安装】条例所属正确安装。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