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海口: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活动时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2 11:57 围观1425次

  4月20日上午召开的2016年度海口市教育工作会议明确,在海口市教育局2016年度重点工作中,教育局将做好学校体卫艺工作,组织学校体育工作专项督导,保证学校开齐、开足体育课,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

  2016年,海口市教育局将大力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和“体育、艺术2+1”项目的广泛深入开展,组织好全市小学生运动会和各类学校体育竞赛。举办全市中小学各类文艺活动;继续举办2016年第十七届“欢乐杯”中小学生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赛展览。

  同时,进一步深化艺术教育课程改革,落实《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努力配齐专职或兼职艺术教师,加强艺术类课程教学,加强中小学音乐、美术、体育教师培训工作。继续深入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来源:南海网海口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