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蓝鸽:多箭齐发推校园网云平台一体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3 13:53 围观203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7日,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蓝鸽集团作为中国教育技术行业的龙头企业,针对高教市场需求,在该届展会上集中展示了年度核心产品:校园网云平台一体化解决方案。 

  网络课堂 —— 一室多用及智能化语言实验室5.0产品

  云网络课堂是采用云计算构建的电脑室,减低硬件设备、维护成本、云终端一体机从工作站直接获取服务,提高软硬件资源的利用效率,而且节能省电,方便管理。另外语言实训室、电子阅览室、理化生虚拟实训室、应急避险虚拟实训室、多媒体网络教学实训室在云课堂中的融合,实现了多室合一的理念,丰富了一个教室能实现的教学应用。智能化语言实验室5.0产品的亮相也极大的吸引了用户的注意力,以智能化导向的教学产品,更加考虑了教师的使用习惯,利用互动反馈式教学,加强学生学习效果。

  多媒体云课堂 —— 多媒体教学系统产品

  蓝鸽多媒体云课堂是新一代电教室的核心设备,通过将个人电脑与中控系统合二为一,简化了系统结构,有了它,学校就可以轻松享用个人电脑、网络中控、监控系统和录播系统的功能。所有教室的云中控终端将作为学校教育云的入口,共享学校资源库,老师可以按需轻松存取自己需要的教学资源,如教案、备课素材等。同时,学生能够使用平板回答老师发出的随堂问题。老师获取快速准确的课堂反馈的同时,也使课堂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更强。云终端功耗低,可靠性高能够长期通电。在课后,尤其是节假日实现设备远程全天候监视和控制。基于云中控终端稳定性高,功耗低,适合长时间连续开启的特点,学校能够录制全部教室每天的每一节课。为了改进教学效果,老师可以观看自己的教学录像,自我总结;或是观看其他教师录像,互相学习,提高教学质量。

  此外,蓝鸽还展出了自主学习系统产品电子阅览室,以及教研中心 ——云平台、云教学、云录播、云监控、考试系统、电子阅览室系统产品,网络中心 ——服务器群及网络管理系统产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