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仪特诺拥有比较先进的测密度仪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9 10:24 围观887次

  有没有比较先进的测密度仪器?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测密度的仪器也是在与时俱进的,先进的测密度仪器也会越来越多!

  何为先进,仪特诺制作的专业密度计,针对各个不同的行业,可以直接测量材料的密度,数字显示密度结果。

  仪特诺密度计采用阿基米德原理与现在微电子技术相结合,从最早的阿基米德发现浮力法以来,到我们现在的物理教科书中的利用天平,量筒等简易配件,根据浮力法的密度公式来计算密度,再到如今的仪特诺电子直读式密度计。

  仪特诺测密度仪器可以直接软件运算,显示密度结果,不用再人工计算,节约了大量的人力时间,测密度仪器的配件也越来越专业,只为密度设计。

  测密度仪器除了阿基米德原理的,还有U型振荡原理,在线式的密度计,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先进的测密度仪器,可咨询北京仪特诺,我们为您量身定制适合您的测密度仪器。

  更多信息,请来电咨询仪特诺。


点击进入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