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天地首和介绍氦气对人身的健康危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8 10:20 围观3232次

北京天地首和介绍氦气对人身的危害

如果大量吸入氦气,会造成体内氧气被氦取代,因而发生缺氧(呼吸反射是受体内过量二氧化碳驱动,而对缺氧并不敏感),严重的甚至会死亡。另外,如果是由高压气瓶中直接吸入氦气,那么其高流速就会严重地破坏肺部组织。大量而高压的氦和氧会造成高压紧张症状Highpressurenervoussyndrome(HPNS),不过少量的氮就能够处理这个问题。大量及长时间吸入氦气可导致脑损伤甚至死亡。在大部分薯条类包装袋里也含有少量氦气,不过不必担心,没有危害。

点击进入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美华仪解析便携式氦气检测仪的特色
    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03-23
    便携式氦气检测仪型号:MHY-24855仪器色:①采用新半导体纳米艺的低耗32位微处理器,24位ADC数据采集芯片,测量度为行业内水平②采用3.5寸业彩屏,分辨率为320x480,开机后自动检测传感器、各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