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交通研究峰会大咖云集 欧美大地盛装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13 16:06 围观1481次

  6月6-8日,由中美两国交通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倡议发起的“首届世界交通研究峰会”(Transportation Research Congress,缩写TR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首届世界交通研究峰会是交通领域科技工作者的盛会,也是交通科技创新领域重要的国际交流通道。峰会围绕“车、路、人与环境协同”这一主题,6日上午安排了全体会议,6日下午至7日全天设置了路面材料、路面结构、路基与岩土、隧道、桥梁、交通规划、交叉学科七个分会场,并设立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沙龙、院士论坛、青年论坛、企业家论坛。8日,代表参观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试验场。来自国内外的1000多名专家、学者及行业代表出席了会议。欧美大地作为公路行业领先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次TRC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大咖”云集,人气爆棚

  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沙理工大学教授郑健龙,长安大学教授、副校长沙爱民,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劲泉,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土木工程学教授C.Michael Walton,乔治亚理工学院教授David Frost等60多位中外专家在本次峰会上演讲。

  6日上午的全体会议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健龙、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劲泉,以及美国的迈克尔·沃尔顿院士、英国的大卫·佛罗斯特院士分别针对公路路面、桥梁、土木工程与路面、运输与减排问题作主旨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聂建国进行总结发言。

  

  6日上午开幕式暨全体会议,千人会场座无虚席

  欧美大地“盛装”出席

  作为公路行业的老牌企业,欧美大地已深耕此行业二十余年,丰富的行业经验让我们更有针对性的为行业用户提供国际领先技术、设备及全面解决方案。针对该行业特点,欧美大地提出“全方位路面养护,五星级用户服务”的理念并不断践行,全面解决各种路面/桥梁检测/监测、材料试验问题,持续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如产品维护、升级、维修等。

  本次展会,欧美大地主要展示了3D-RADAR三维探地雷达、美国ARA大型加速加载设备、英国Douglas SPD公司路面摩擦系数测定仪MK6、美国BDI应变传感器、美国PINE集料图像测量系统AIMS、德国Infratest全自动沥青抽提分析仪、英国Cooper液压伺服通用材料试验机、美国TransTech沥青无核密度仪PQI380、美国TransTech无核土壤密度仪SDG200等路面路基测试仪器和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试验仪器。欧美大地集团子公司北京数泰科技有限公司携其路面、桥梁监测一站式解决方案一并展出。

  

  欧美大地展台人头攒动

  现场,3D-RADAR三维探地雷达受到与会嘉宾较多关注和询问,无核密度仪因其安全无害、便捷易操作获得来宾的肯定和欢迎。除了新面孔,展台上我们也见到了很多欧美大地的老用户。老用户普遍表示欧美大地产品质量稳定,并希望了解到我们在其使用、研究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能够与国际先进技术保持同步,而这也一直是欧美大地的初衷和情怀——将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引入中国,为中国基础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现场3D-RADAR三维探地雷达受到与会嘉宾较多关注

  

  新老用户到欧美大地展台观摩、交流

  

  欧美大地参会代表合影

  为期三天的展会在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中落下帷幕,而欧美大地的情怀还在继续。欢迎垂询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了解更多关于公路产品相关信息。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