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走近长春市生物教师技能培训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08 17:09 围观634次

  【突 破】

  7月6日,在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教育学院的积极促成下,一场以提升长春市生物教师实验技能为目标的培训活动于长春市第六中学正式拉开序幕。与川布兰的携手合作对于长春市教育部门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更是一次新的突破,“实验基本靠讲,实践基本靠想”的教学窘境从此将退出历史舞台,素质教育将全面落地长春市各高中学校,寓教于乐的教学盛景即将来临。

川布兰技术团队与长春市教育领导合影

  【提 升】

  短短两天的培训活动,来自长春市各高中学校的百余名优秀教师共计完成了16个实验课程的理论学习和动手实践。持续的高温并没有影响教师们的参与热情,反而越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抓紧每时、抓住每秒,尽享全新教育理念、全新教学方法、高端先进的教学仪器、特色新颖的实验课程所带来的个人提升与成长,满意的实验成果、源自心底真实的声音则是最有利的见证。“这次培训机会非常难得,一线教师们也非常珍视,聆听专家的教学分享让我们获益良多,理清了教学思路,更指明了教育方向。动手实操更让我们有了新的教学体会,解决了曾经困扰已久的教学难题。理论结合实际,生物实验本该如此。”

  【蜕 变】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因培训而相聚,因交流而相知。转眼间两天火热的培训生活已经结束,老师们带着全新的教学收获、焕然一新的自己回到教育最前线。未来,川布兰将继续努力为长春市生物实验教学贡献力量,为各校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和帮助,你我携手一同提升,共同蜕变。

获胜小组接受荣誉

长春市教育学院为川布兰颁发培训证书

合影留念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CCK-8试剂盒 | MedChemExpress

    CCK-8试剂盒 | MedChemExpress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2
    关于细胞活性检测,常常是科研小伙伴们心头绕不开的坎儿:传统的MTT法?——好繁琐!想换更简便的CCK-8试剂盒?——进口太贵!便宜一些的小品牌CCK-8?...
  • 赛百慷 细胞系 原代细胞 生物实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7
    赛百慷(上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CellBioscienceInc)是一家专注于为科研院所、药企提供高质量细胞株,原代细胞开发服务及细胞实验外包科研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上海。
  • 六一特辑|我的节日我做主!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今年的六一,你送了孩子一份什么样的礼物?游乐场愉快的玩耍?吃一顿儿童节专属套餐?衣柜里增添一套新衣?No~No~No~六一,孩子们的专属节日,拒绝俗套,给他们自由与空间,创造一段专属的回忆!在北...
  • 川布兰亮相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2
    引领创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5月9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完美收官。本届展会共有1200余家参展单位,展览总面积高达130000㎡,是迄今为止...
  • 北京市大兴区兴华中学科技嘉年华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5
    今秋,最火爆的科技嘉年华来啦!科技教育创想未来北京市大兴区兴华中学科技嘉年华活动11月11日,兴华中学2016科技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项目五花八门,从3D打印机、无人机,延伸至生物特色课程...
  • 武汉市汉南第二中学生物选修课开课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生物选修课,无尽的乐趣和探索武汉市汉南第二中学,生物特色选修课正式开课啦!最新颖的课程内容,最生动的课程形式,最有趣的课程体验,师生尽享生物特色课程带来的无尽乐趣。不断探索生物学科蕴...
  • 普通高中生物教师实验技能运用成果报告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教学相长,百花齐放,硕果累累10月21日,由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武汉市教学条件技术装备处主办的武汉市普通高中生物教师实验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暨实验技能转化运用成果报告会于武汉市第四十九中...
  • 通州永乐店中学生物教师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8
    在互动中学习,在交流中提升记通州区永乐店中学生物教师培训活动2016年9月9日,来自北京市通州区永乐店中学的一线生物教师们齐聚川布兰生物实验室交流学习。作为北京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的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