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6年第六届全国公共管理实验教学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2 17:38 围观738次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有关精神,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升公共管理专业教师实践课程授课水平与创新能力,优化教师知识结构,共同探讨公共管理教学改革与创新的新成果、新经验,培养理论型与实用型兼备的专业人才,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与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联合主办“2016年第六届公共管理实验教学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协办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二、参会对象

高等学校从事公共管理课程教学的骨干教师及科研工作负责人

三、拟邀请专家

专家

单位

职务

董克用

中国人民大学

董克用,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 。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

孟庆国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党委书记。学术委员会委员、分学位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电子政务实验室主任。

竺乾威

复旦大学

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公共行政系主任,博士生导师。

倪星

中山大学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教授,中山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中山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山大学珠三角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山大学广东决策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刘家真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电子政务研究所所长,武汉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锐昕

吉林大学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主任,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公共服务研究中心副主任,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公共管理实验中心主任、电子政务研究所所长。

郑磊

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数字与移动治理实验室主任、MPA中心副主任、公共决策实验室副主任。

四、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9月18日9:00-18:00报到,9月19日全天大会

报到地点:上海五角场华美达大酒店

报到酒店前台电话:021-55509999

会议地点:上海复宣酒店学术报告厅

会场酒店前台电话:021-55589518

五、会议费用

会务费:1000元/人(包括培训费、资料费等),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缴费方式:报到现场现金、刷卡缴费。

六、会议报名

参会人员务必在2016年9月10日前将回执发送至会务组:

电子邮箱:pmmeeting@allpass.com.cn

会务组联系人及电话:吕老师 025-83152904

点击进入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川大学承办的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成功举行

    四川大学承办的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成功举行
    四川大学12-17
    在第十五届中国管理学年会召开之际,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于12月13日在四川大学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按照新冠肺炎疫...
  • 第六届全国公共管理实验教学研讨会完美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2
    9月19日,由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和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年第六届全国公共管理实验教学研讨会在上海复宣酒店召开。一百二十余名从事公共管理类专业课程教学与研究工...
  • 苏州市以信息化助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苏州市教育局01-14
    据《苏州市教育信息化五年行动计划(2013~2017年)》的要求,苏州市全面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应用,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动苏州教育由“学有所教”向“学有优教”转型。截至目前,苏州市以信...
  • 希沃即将盛装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希沃即将盛装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5-03
    一年一度的教育装备界盛宴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于2013年5月10日5月1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教育装备界每年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盛会。行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