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异度云教育姑苏亮剑:让教育装备简单实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7 14:16 围观479次

  7月21日,第六届中国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2016EECF)在江苏苏州隆重开幕。近500位全国各城市教育局及教育装备负责人、校长和一线骨干教师、企业代表与会。异度云教育应主办方邀请,以本次论坛协办单位出席此次盛会。异度云教育总裁张子和先生与常务副总裁周芳女士亦受邀出席。

论坛开幕式现场

  论坛期间,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学校管理处处长陈东升、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技术装备处处长乔玉全、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主任徐俊峰、苏州市教育局局长顾月华、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婧娟、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赖石梅、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副局长余泽强、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旭雁、论坛资深顾问罗一华先生、论坛特邀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李玉顺副教授、论坛特邀专家北京印刷学院首席科学家STEM中心主任王慰教授等作为嘉宾出席了会议。

教育装备专家领导云集

  开幕式上,异度云教育总裁张子和代表企业致辞,他说道:“让教育装备技术的无限复杂,转化成无限的简单实用,让科学技术变化的无限可能,转化成为学校用户应用的无限可能,这是教育装备服务商的存在价值。”

总裁张子和先生代表企业致辞

总裁张子和先生接受组委会授牌

第六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协办单位

  下午,常务副总裁周芳女士以“破茧化蝶,异度智慧云校——时时可学,处处能学”为题发表精彩演讲,提出:借教育信息化发展契机,构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新型智慧云校园。异度智慧云校可为不同地域的师生架起课堂互动和知识传递的桥梁,有效解决教学薄弱地区长期存在的师资发展不均衡问题,最终实现备课、教学、教研的常态化教学应用,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

异度云教育常务副总裁发表主题报告

  异度云教育,领先的智慧云校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和在线教育运营商,积极参与本次盛会,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和推进中国教育技术装备建设的改革和发展。异度云教育凭借自身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被主办单位授予“第六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推荐品牌”。

第六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推荐品牌

  现场,异度云教育以“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为主题,以“深圳田东中学”为典型应用案例,重点展示了智慧云校综合解决方案,利用场景体验和跨时空演示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

专家领导参观异度云教育展台

  异度云教育将一如既往为用户精心打造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不断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产品与技术,以创新推动教学改革。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异度云教育全国巡展放彩济南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9
    万物互联云聚未来异度云教育全国巡展放彩济南6月16日,由慧聪教育装备网主办的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第四站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作为慧聪网、慧聪教育装备网和慧聪广电网的合作伙伴,异...
  • 异度云教育助你以优异成绩礼赠父爱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父爱如山,它总是默默无闻,蕴藏于无形之中。从小到大,父亲总是用他无声的行动给我们带来温念,教会我们成长和做人的道理,以独有的沉静,诠释着父爱的责任。眼看父亲节就要来临,相比起短暂的...
  • 异度云教育助海南教育培训进入移动视频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6月13日上午,由异度云教育提供全场技术支持,2017年海南省小学骨干校长培训活动在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海口市第十一小学举行。2014-2018年度海南省小学骨干校长、培训机构、社会发展局教管办领...
  • 异度云教育助力改善教育资源不均衡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2017年的高考刚结束,每到高考日,网上都会流传各种关于高考招生不公平的段子。近日,湖北、江苏、浙江、上海等地调出高考招生计划支援中西部考生一事,令持续多年却沉寂已久的高考招生地区不公...
  • 异度云教育让教学“全球通”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近日,武汉市三角湖小学开办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视频互动课堂与美国一所小学进行美语互动交流。三角湖小学互动课堂现场此次互动课堂,是在异度云教育SEES智慧教育生态服务平台基础上打造的智能化云...
  • 异度云教育 让田东中学教育信息化加速腾飞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随着十三五教育信息化政策的不断深入,全国教育信息化进程不断加快,广东省各中学也加快了本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步伐。深圳市田东中学作为广东省一级学校,也不断致力于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改造学...
  • 剑桥大学科创孵化园中国中心一行赴异度云教育考察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近日,英国剑桥大学科创孵化园中国中心主任王丽洁一行来异度云教育深圳总部考察交流。异度云教育常务副总裁周芳女士;北京大学数字地球工作室研究员、中国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首席科学家、ISO/TC2...
  • “智慧云校”引爆教育信息化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3
    近期,江苏省2017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副厅长苏春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省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各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