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阿迪达斯携手曼联推动中国校园足球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8 15:16 围观689次

  上海2016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下午,曼联俱乐部教练及数位前球队传奇明星现身上海,与上海市徐汇区日晖新村小学的20名学生一起参加了由阿迪达斯组织的一场校园足球活动。这是阿迪达斯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极具影响力的校园足球活动的其中一场,以进一步推动阿迪达斯的教育部合作项目。

  阿迪达斯上海校园足球日

  上海市体卫艺科处处长丁力、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宏舟以及徐汇区教育局领导出席了今天的活动。

  上海市体卫艺科处处长丁力表示:“上海有一些全国最为成功的足球俱乐部及校园足球举措,走在了全国足球发展的前沿。今天这样明星云集的训练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机会,让他们得以与世界足球传奇人物交流互动。我们很高兴阿迪达斯和曼联俱乐部能够加入到我们培养足球人才和青少年足球热情的城市行动中来。”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 (Colin Currie) 表示:“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曼联俱乐部的支持,它是全球最受喜爱的球队之一。作为世界第一足球品牌,阿迪达斯致力于与教育部以及我们众多的全球代言资源紧密合作,加速推动中国校园足球的发展。上海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重心所在,对于阿迪达斯成为2020中国最佳运动品牌也极为重要。”

  徐汇区日晖新村小学的20名三、四年级学生在国际知名青少年足球教练、教育部全国青少年足球办公室技术顾问兼阿迪达斯品牌大使汤姆·拜耳 (Tom Byer)、曼联足球学校教练以及曼联代言人德怀特·约克 (Dwight Yorke) 和丹尼斯·埃尔文 (Denis Irwin) 的指导下,接受了专家级训练。在家长和老师的观摩下,学生们通过一些旨在提升足球技能的小课程学习了正确的足球技能,从而更加轻松自信地控球、踢球。训练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现学现用,与教练和传奇明星们踢了一场简短的友谊赛。

  曼联传奇球星丹尼斯·埃尔文指导学生踢球

  此外,学生们还与德怀特·约克和丹尼斯·埃尔文这些传奇球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在曼联赢得的2016年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奖杯前合影留念。明天,学生和家长们还将受阿迪达斯特别邀请观看国际冠军杯曼联与多特蒙德的焦点大战,目睹曼联偶像们驰骋赛场,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学生们和球星、教练在2016年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奖杯前合影

  阿迪达斯对中国基层足球的承诺

  去年,阿迪达斯与教育部建立了历史性的三年合作,旨在加速推动中国校园足球的发展,让青少年从学习基本足球技能开始,直至终身与足球为伴,参与这项运动。阿迪达斯正通过阿迪达斯校园足球教学APP、足球装备、教练资源和全球明星代言等优势,支持学校常规体育课程、夏冬令营、教练培训、学生训练课等,帮助教育部把校园足球项目推广至全国2万所特色足球学校,惠及2千万名学生。

  启动后的第一年,该项目已经成功覆盖了全国近5000所学校,还为教育部培训7000多名体育老师并组织600多名学生参加夏冬令营提供了支持。

  阿迪达斯与教育部的校园足球合作只是阿迪达斯长达十年在华推动基层足球发展的一部分。阿迪达斯目前还在中国开展三个重要的基层足球项目:2015年1月推出的阿迪达斯青少年足球联赛,每年汇聚来自全国四个城市的数千名足球好手进行系列比赛;阿迪达斯还通过阿迪达斯冠军联赛为40个业余足球联盟提供支持;此外,每年500多名全国青少年教练员参加阿迪达斯教练培训计划。

  关于阿迪达斯集团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一系列核心品牌产品,如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和Reebok-CCM Hockey等。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超过55,000名员工,2015年总销售额达170亿欧元。在大中华区,集团拥有超过3,000多名员工,2015年总销售额达25亿欧元。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