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泰安获赤峰市政府教育机关调研团好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18 13:50 围观971次

  继8月13日出席由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承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峰会”之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政府教育机关调研团于8月14日上午参访国泰安深圳总部,就产教融合与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等议题与国泰安展开深入交流。

内蒙古赤峰市政府教育机关调研团于国泰安深圳总部合影

  此次到访嘉宾有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处于畅夫、赤峰市政府副市长于文涛,赤峰市教育局局长韩立中、赤峰学院副院长于毅夫、内蒙古交通职业学院院长尚庆华、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书记霍龙、赤峰华夏职业学校副校长李向东及赤峰市松山区职教中心副校长宋占峰等12人,均为赤峰市主管教育部门领导,是推动赤峰市应本、高职、中职教育转型和赤峰市职教园区建设的重点成员。

国泰安执行总裁王春雷带领调研团参观国泰安深圳总部

  王春雷总为来访嘉宾介绍了国泰安相关情况。王总表示:国泰安协助全国各类各层次职业院校进行全面提升,推动现代职业院校的全面建设。通过系统全面的专业内涵建设,协助学校打造品牌专业,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助力学校管理现代化水平的提升,深度开展校企合作,结合院校与地区产业优势,制定具有学校与地区特色的办学方案,最终协助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助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赤峰市于市长说:“第一次见到一个公司如此专业地在做职业教育,十分震撼”。赤峰市教育局韩局长以及其他各院校领导都对国泰安的综合实力及其在职业教育领域的研究成果非常认可。于市长当场表态,回去以后要召开专题会议,总结赤峰市职业教育发展的有关需求,探讨下一步与国泰安的全面深层次合作。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双方都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