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在行业中取得重要地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13 14:33 围观439次

  因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因一次机遇受到了重要地位和作用受到了社会的高度重视,相对我们需要采取措施来加快发展。在航天计划等国家科技发展计划中,支持产品与测量控制的发展也被放到了重要位置。就是在这样一个十分有利的形势下,近些年来我国对与测量控制的发展也被放到了重要位置。就是在这样一个十分有利的形势下,近些年来我国对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与测量控制也就得到了迅速的发展。

  在当今世界是已经进入信息时代,而它就是推动科学技术高速发展的关键技术。著名科学家钱学森明确指出,“信息技术包括测量技术、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测量技术是基础。”这种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产生了新兴的庞大的信息产业,也是成为带动世界经济发展的龙头产业。这就是说,测量技术是信息技术的基础和源头。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行业是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言而喻,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与测量控制在当今信息时代推动科学技术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具有何等重要的地位。

  有实力的环境生产厂家从不夸大其词,ASLI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只用事实证明一切让客户无后顾之忧。这就是艾思荔对客户的承诺!感谢“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所对艾思荔的支持与信任,艾思荔以实力说话,是不是实体生产工厂不是自己说了算,用客户的眼光前来见证,需要了解更多环境试验设备的客户可咨询。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如何使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长期迅速地运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几乎每个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用户都希望自己的机器总是能迅速的运行起来,在接到客户咨询的电话里,经常有人问到类似于这样的问题。接下来由艾思荔工程师为你介绍怎么能使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长期...
  • 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维护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7
    盐雾腐蚀老化试验箱维护事项:1.试验时间如超一个月,请将加热水槽内的水更换。2.试验用之盐水液如超过一星期未使用,请勿再使用,以免影响测试之品质。3.试验时间如超过120小时,每过此时数,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