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高低温循环试验箱在汽车音响中起着什么作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7 09:11 围观280次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高低温循环试验箱在各行各业中已经普及全国各地。如汽车行业、电子行业、塑胶行业、化工行业、科研单位、航空航天、军工单位、高等院校、民用企业、建材行业等都普及用到高低温循环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测试箱。

  那么高低温循环试验箱在汽车音响中起着什么作用呢?

  高低温循环试验箱的典型试验主要是高低温贮存、高低温负荷试验。通过这些试验检验试样在温度环境下使用和贮存的适用性。汽车音响的工作温度一般为-30~ 80℃,贮存温度一般为-40~ 85℃,这在国内外行业标准、企业标准中都是广泛使用的,但持续时间根据产品预期可靠性的不同在各企业标准中有很大不同,从48h到196h不等。可能这样说比较浅显,想了解详细的建议来电咨询。

  艾思荔生产的高低温循环试验箱可靠性高、控制精度高、使用寿命长、长期进行免费技术支持。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高低温循环试验箱温度偏差如何解决?

    高低温循环试验箱温度偏差如何解决?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高低温循环试验箱柜内箱检测温度在理论情况下应该是控温的,但在实际中,试验箱温度场沿某一温度左右起伏,又因为温度场并不是一个点只是一个室内空间...
  • 怎么维护可以让高低温循环试验箱长期可靠性运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8
    高低温循环试验箱是由电气、制冷和控制系统等多个系统组成。在使用过程中需要进行清洗和保养,可以保证试验箱的正常运行。今天小编来具体介绍怎么维护可以让高低温循环试验箱长期可靠性运行,希...
  • 高低温老化试验机的维护应注意哪些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6
    环境试验设备里面最常见的温度试验设备就是高低温老化试验机,一台好的设备必不可缺少的就是日常的维护,那么对于高低温老化试验机的维护您了解多少呢?下面小编带您进行了解:高低温老化试验机的最...
  • 解析高低温试验箱规范的操作流程
    上海倾技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01-11
    一、试验准备1.实验室据【试验委托单】抽取规定比例产品作为试验样本。2.室内温度:15~35℃,相对湿度:不大于85%R.H。3.检查试验设备完好状态,确认设备正常4.确认试件为非“易爆、可易燃或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