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让梦想开花结果 欧美大地希望小学新消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9 17:05 围观352次

  近日,欧美大地收到一条来自希望小学令人振奋又欣慰的消息:欧美大地希望小学的15名孩子经过努力奋斗获得了欧美大地为鼓舞孩子们学习而设立的奖学金,相比去年而言,今年进入全乡各年级排名前十的孩子几乎翻倍。其中,今年六年级毕业生进入全乡前十名的达到8人,前四名都为欧美大地希望小学的学生,此等成绩令人感动又骄傲!

  

  进入全乡各年级排名前十的十五名孩子们领取欧美大地奖学金

  

  去年获得欧美大地奖学金的孩子们(六年级学生由家长代领)

  奖学金对于家庭富裕的人来说可能只是一笔零花钱,但对于贫困山区里吃不饱穿不暖读不起书的孩子来说却是一笔通往梦想之路的“巨款”!

  所以,在了解到当地的困境后,欧美大地决定不光建希望小学,还要帮助希望小学里家境贫困的优秀学子和辛苦教书、默默无闻的园丁们。于是设立欧美大地奖学金,对期末考试进入全乡各年级前十名的学生颁发;设计教师鼓励奖,补贴临教老师,并且为山里的老师们提供进城培训的机会。

  孩子们没有让我们失望,用优秀的成绩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感动之余,我们亦为这些孩子们开心,希望在欧美大地的帮助下,可以让更多的寒门学子走出大山,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让梦想开花结果。

  今天,贫困依然还在,但未来并不遥远。

  明天,欧美大地继续紧握这些孩子们的手,一并前行。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