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三环方向机与北京恒润签署股东投资经营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01 13:37 围观1514次

  10月18日下午,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三环汽车方向机有限公司在汉成功签署股东投资经营协议,共同投资成立三环恒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签字仪式由三环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跃华主持。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吉英存与三环汽车方向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森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恒润科技公司副总裁兼CTO范成建,副总裁张伯英,咸宁市高新区招商局局长刘子恒,三环集团总经理梅汉生,副总经理汤致彪,技术质量部部长詹军出席了签字仪式并见证签约。

  

合资双方代表签署并交换协议

  通过合资合作,将在3年内建成200万套EPS电动助力方向机控制模块的制造能力,新增销售收入3亿元,将推动公司乘用车转向器产品结构调整。

  在节能减排、小型化、轻量化的全球发展趋势中,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简称EPS)的应用正逐渐成为汽车转向系统技术的主流,特别是在新能源和电驱动乘用车领域。

  EPS 能够根据汽车方向盘转矩、方向盘转角、车速和路面状况等,为驾驶员提供转向助力,使转向更加轻松柔和,另外还能使车辆具有良好的直线保持能力以及抑制颠簸路面反作用力的能力,保证各种行驶工况下的路感。

  恒润科技采用国际标准和,与国际知名转向机厂、电机厂合作,开发了高端的基于无刷电机的EPS 电控系统和低成本的基于有刷电机的EPS 电控系统,其技术已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准。

  产品功能

  •基于有刷电机的EPS 电控系统

  电流等级:35A,55A;适用于前轴载荷小于700kg的小型车。例如下图所示的基于有刷电机的管柱式助力系统。

  

  基于有刷电机的C-EPS 系统和控制单元3D 数模

  ♦ 基本功能

  ▼根据方向盘转矩、车速等信号为驾驶员提供可变助力

  ▼故障诊断和故障保护

  ▼摩擦和阻尼补偿

  ▼多形式标定

  ▼电源管理功能

  ♦ 可选功能

  ▼主动回正

  ▼端部保护功能

  •基于无刷电机的EPS 电控系统

  电流等级:80A,120A;适用于前轴载荷700kg-1500kg 的中级车或SUV。例如下图所示的基于无刷电机的管柱式助力系统和齿条式助力系统。

  

  基于无刷电机的C-EPS 系统和控制单元3D 数模

  

  基于无刷电机的R-EPS 系统和控制单元3D 数模

  ♦ 基本功能

  ▼根据方向盘转矩、车速等信号为驾驶员提供可变助力

  ▼主动回正

  ▼故障诊断和故障保护

  ▼温度和电源管理功能

  ▼惯性、阻尼和摩擦补偿

  ▼多形式标定

  ▼波动抑制功能

  ▼端部保护功能

  ▼堵转识别和保护

  产品优势

  •基于ISO 26262 标准进行了全方位的功能安全评估与设计,采用双处理器设计,进一步地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

  •基于模型设计的助力算法,其性能优于国内同类产品,并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

  •采用冗余信号的非接触式扭矩传感器有效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和寿命

  •EPS电控产品可覆盖多类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恒润科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7号致真大厦D座5-10层

  邮编:100191

  电话:010-64840808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