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贝乐学科英语—Thomas刘伯涵的别样成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4 09:53 围观363次

  在贝乐学科英语举办的第五届“贝乐之星”英语演讲比赛上,有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流利的英语表达、自信的表演你有没有被震撼到?没错,就是他——来自北京回龙观中心的Thomas刘伯涵,我们第五届“贝乐之星”获得者。

  

  Thomas来贝乐学科英语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这次通过“贝乐之星”这个舞台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他成功的背后可是有很多故事的哦!来看看Thomas父亲的爆料吧!

  英语点燃希望,自信成就梦想

  Thomas的爸爸认为孩子在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和在贝乐学科英语的学习是分不开的,Thomas来贝乐学习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从对英语的一无所知到现在已经可以用流利的口语和人交流是他最大的欣慰。一年半的学习时间让孩子越来越喜欢英语了,甚至在日常生活中也更喜欢用英语去表达自己,孩子在学习能力和表达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并且在性格上表现的非常自信,对于新的东西更愿意去学习了。

  

  陪伴是给予孩子最好的教育

  作为父母,其实我们给不了孩子属于他的未来,他有自己的人生。我们能做的只是努力守护孩子能够得到的当下的快乐和幸福。Thomas的爸爸在谈到对孩子教育问题上,也道出了自己的心得。他认为给孩子更多的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与孩子的沟通多一些才能更好的了解孩子教育孩子,他们会每天花时间来陪伴他,每天都会给他讲一个睡前故事,陪他看一些新的英文电影,也会通过一些游戏的方式和孩子互动。对于孩子的成长和学习上着重培养孩子的自律精神,让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自己规划自己的事情,去成长、学习,而不是通过家长去逼迫他。

  

  对于“贝乐之星”的比赛Thomas爸爸也做出了自己的评价,他认为贝乐之星的比赛对孩子的影响非常大,孩子通过这次比赛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虽然明年Thomas就不能参加幼儿组的比赛了,但还会继续报名小学组的比赛。这次看到哥哥姐姐们的表现也给了他很大的激励,也希望在明年的小学组能够取得好成绩。

  在贝乐学科英语,这里有最专业的北美外教,最经验丰富的中教助教,孩子们在贝乐学科英语的课堂上,不仅能够感受到外教的开朗与体贴,在外教的感染下渐渐开朗,还能在熟悉的中教引导下渐渐敞开心扉,并与老师们逐渐建立感情与信任,在这里不仅能让孩子敢于张口说英语,还能让孩子敢于和这个世界大声交谈。

  其实每一位家长对于孩子的最大期望就是健康、快乐地成长,将孩子送进贝乐学科英语,不仅教会孩子们地道熟练地说英语,更重要的是教会孩子敞开心扉,学会如何融入集体、如何走进社会。在贝乐学科英语,所有的小学员都发生着转变,有的从刚开始的沉默不语变得乐观开朗,有的变得更加懂事、礼貌……贝乐学科英语的这种教学方式不仅受到孩子们的喜欢,还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好评,这是件有意义的事,也是一定会坚持下去的事。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6年新浪教育盛典贝乐学科英语再获殊荣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2016年11月23日,在由新浪教育主办,众多教育学者、名流及教育机构出席的2016中国教育盛典上,经网民投票、媒体投票、微博互动以及专家评审多个环节,贝乐学科英语斩获双重大奖贝乐学科英语荣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