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黑晶VR超级教室为何更适用于实际课堂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8 14:26 围观793次

  黑晶【VR超级教室】立足教育教学内容本身,与一线教研融合、结合VR/AR技术特点,真正解决课堂教学重难点,打造一个真正能提升教学效果、能激发孩子们想象空间和学习兴趣的【VR超级教室】!

  

  【VR超级教室】为何更适用于实际课堂教学?

  相比于国内其他VR教育公司,黑晶科技在VR教育内容方面可谓追本溯源、守拙成巧。黑晶科技联合一线教师资源,共同组成教研组,并形成了知识提炼、难点解析、脚本编撰、VR技术呈现、课堂实地测试、方案优化迭代的系统性教研方法,也使得【VR超级教室】解决方案更适用于实际教学应用。

  一、来自一线老师的知识提炼

  “切实解决实际的教学难点”是VR教育的核心,【VR超级教室】在开发伊始,就联合一线各学科骨干教师+教研机构组成了教研组,共同来开发课程。由一线老师根据K12教学大纲来选题,根据实际教学经验,反馈教学过程中的知识难点。这些知识点具有抽象、难以理解的特征,在授课过程中,尽管使用了大量文字,图片,视频,都不能保证学生完全理解的。选出的这些知识难点将使用VR技术,构建沉浸式的空间场景,呈现逼真的体验,让学生身临其境,更易于理解。

  二、难点解析

  知识难点提炼之后,由一线骨干级老师进行难点梳理、解析。

  三、脚本编纂

  根据老师提炼的知识点,由专门课程策划人员进行脚本编纂。

  四、VR技术呈现

  根据策划人员的策划案,技术人员开始建模、特效制作,利用VR技术制成

  课程。

  五、课堂实地测试

  将制成的VR课程交给老师审核,由老师带到课堂进行教学实地测试,记录学生上课效率,反馈效果。

  

  六、方案优化迭代

  根据老师反馈,进行优化,制作完整VR课程。

  七、上传Super Class云平台

  一堂课完整的VR课件由老师带到课堂进行再次实地测试。反馈教学成果,无误后上传Super Class云平台

  【VR超级教室】“一键式”便捷教学

  在业界,黑晶是少有的具备软硬一体化解决能力的技术公司,这也使其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具备硬件、软件、内容三位一体的整体思维架构模式,而这种模式恰恰解决了VR教育解决方案所需要的:课堂空间场景的硬件构建,沉浸式、交互式教学模式的系统控制、海量课程内容输出等综合复杂的应用需求。最终呈现给老师的是“一键式”超级好用的教学工具,带给孩子们的是“一个充满惊奇与探索的世界”!

  【VR超级教室】正在以最快速度开发

  相比较国内一些开发公司,拿3D建模充数及开发几节课就号称是VR教育型公司,黑晶【VR超级教室】显得低调成熟的多。目前【VR超级教室】技术开发团队过百人,以每周十余节新增开发课程的速度推进。已实现小学、初中、高中开发课程近百节,课程内容充分满足国内绝大部分K12教学体系需求。【VR超级教室】是目前国内课程体系最完善,落地程度最高的VR教育产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