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高校体育装备建设与场馆运营管理研讨会在南昌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5-03 11:46 围观625次

  2013年4月25日下午, “高校体育装备建设与场馆运营管理研讨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3号会议室成功举办。这次研讨会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学校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负责承办,会议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丛林先生主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体育工作者、高校体育部门领导、业内专家学者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这次大会。

  在研讨会开幕式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永利先生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叶之红女士分别致欢迎词。随即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丛林宣读了全国高校体育部联席会发起倡议书并宣布进入研讨会专题报告阶段。

中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陈永利

  首先做专题报告的是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委员、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教学群体科研部主任、清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张威教授。张威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以及教学经验,作了以“高校体育发展与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为主题的精彩报告。接下来是全国体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设施设备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主任刘海鹏先生作了“体育服务认证制度介绍”、“体育场地材料选择与应用”两方面内容的专题报告。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运营总监高爱东先生立足于数十年来一直对国内体育教育事业极其关注的状况,此次参会,特别带来了“致力于校园体育建设,关注民族希望”的专题报告。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委员、首都体育学院场馆管理中心主任梁家栋根据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为大家带来的 “高校体育场馆的安全管理与运营开发”专题报告也让不少参会人员赞不绝口。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丁利荣先生的专题报告是“体育与教育相融合的对象、内容、目标和运营思路”,也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

清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委员 张威

全国体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设施设备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刘海鹏

首都体育学院场馆中心主任、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委员 梁家栋

研讨会现场

  本次研讨会是2013南昌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全新的尝试和亮点,它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国高校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有利于推动校企进一步了解和结合的运营模式,有利于促进学校以及社会各界体育工作者的更广范的交流,研讨会内容和意义都得到了各界领导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