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荣成市实验小学等学校体育场地工程招标公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08 17:02 围观301次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科技文教旅游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山东

  荣成市实验小学等学校体育场地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人:荣成市教育局

  二、招标代理机构:***********

  三、招标编号:**********

  四、项目名称及内容:荣成市实验小学等学校体育场地工程,包括:实验小学200米塑胶操场、府新小学300米塑胶操场、实验中学体育馆地面塑胶及球场塑胶。主要工程为:混合型塑胶跑道、人造草坪、球场塑胶及基础工程等。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施工企业;

  2、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能提供优质的服务;

  3、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无违法犯罪记录。

  4、需具有壹个已完工,并且无质量问题的标准400米混合型塑胶体育场地类似业绩,须提供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验收的检测报告及场地合格证书原件(官网查询)

  5、开标时需提供塑胶跑道、人工草坪、球场塑胶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证明(如投标人具备生产能力则不需提供)。

  六、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起止至2013年4月9日至2013年4月15日,每天上午8:00-11:00时,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加盖公章的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业绩检测报告和合格证书复印件及上述证件的原件,招标文件售价100元/份,售后不退。

  七、开标时间:2013年5月4日9:00。

  八、招标单位联系人:于培东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于海丰

   (中国工业电器网)

来源:中国工业电器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