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好家庭亮相广州体博会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0-16 17:05 围观272次

  2012年9月22日,第十三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隆重展开,本届体博会以“科学锻炼,健康生活,体育助力‘幸福广东’建设”为主题, 吸引了国际国内众多品牌商纷纷亮相。各大展商各出新招,令展会现场精彩纷呈。

  的世界级运动健身服务商——好家庭集团别出心裁,把“好家庭全民健身大讲堂”搬到体博会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听讲。好家庭集团不仅展示了自主创新品牌95551艾菲特仿生塑身机、轨道棋等产品,还把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成了本次广州体博会的最大赢家。

  世界卫生组织(WHO)的一项全球调查表明,真正健康的人只占5%,患有疾病的人占20%,而75%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亚健康问题日趋凸显。《卫生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纲要》提出“加强全民健康教育,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防御亚健康,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成为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的话题。

  作为健身器材行业品牌的引领者,好家庭集团在此次展会上,好家庭展示了自主创新品牌95551艾菲特仿生塑身机、轨道棋,以及全球竞技体育最高标准的KEISER和CYBEX的产品,为个人健身、家庭健身、全民健身及竞技体育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同时还邀请著名美国注册物理治疗师、美国全美体能和力量训练专家专门针对“科学健身运动保持脊柱健康”及“科学合理的选择运动装备”这两个主题分别进行了科学详细的讲解,使民众充分了解科学健康常识,养成科学的运动健身方式。在体博会上,通过“好家庭全民健身大讲堂” 的特殊方式传播科学的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据了解, “好家庭全民健身大讲堂”系列讲座是好家庭集团自8月8日起举办的以“科学锻炼、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全民健身知识普及活动,为期半年的时间。在后奥运时代持续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全民健身保驾护航。

 

  好家庭集团董事长张佳华先生表示:“好家庭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最大程度满足民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的使命,专注于运动与健身领域,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用智慧和激情投身人类健康事业,为全民健康谋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