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文安县第一中学标准化体育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14 14:21 围观294次

 

工程编码 131026120032-001
工程名称 文安县第一中学标准化体育场工程施工招标
建设单位 文安县第一中学
工程地点 文安县
建筑面积 22811.21平方米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施工招标
招标代理单位 廊坊建维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 合同估算价 800(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的法人或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组织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0元 招标文件价格 500元
文件发售地点 文安县建设局四楼
联系人 徐俊杰 联系方式 0316-5255592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2-05-1409: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2-05-1817:00:00
报名开始时间 2012-05-1409:0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2-05-1817:00:00
地区 文安县 文件发售时间 另行通知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文安县建设局四楼
内容 招标公告
1、文安县第一中学标准化体育场工程,已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本工程分一标段竞标,择优选定中标单位。工程建设地点为:文安县。工程规模:建筑面积22811.21平方米。主要内容: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计划开工日期为2012年6月10日,计划竣工时间为2012年11月1日。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对上述一标段招标工程项目(标段)向招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
4、投标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5、符合资质要求的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持投标人企业IC卡到文安县建设局四楼刷卡报名或持锁登陆“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www.hebgc.com)”河北省建筑工程投标报名系统自行报名。报名后携带1、注册建造师证(专业类别:建筑工程);2、安全生产许可证;3、法人委托书;4、法人委托人身份证;5、项目经理IC卡或注册建造师IC卡;6、市、县清欠办签署审核意见书或证明;7、外地队伍需到资质办备案;8、企业资质证书;9、《行贿档案查询告知函》;10、《廊坊市信用评级报告》,以上所需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套。于2012年5月14日至2012年5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到文安县建设局四楼报名备案登记。逾期报名者,恕不接待。
6、如报名且符合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超过九家时,按照资格预审得分情况由高到低依次确定九家投标申请人参与投标,如符合要求的投标申请人不超过九家则全部通过预审。
招标人:文安县第一中学
办公地址:文安县第一中学
联系人:王永庆
电话:15097616288
招标代理机构:廊坊建维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文安县建设局四楼
联系人:徐俊杰
电话:0316-5255592
来源: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