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城:青少年免费体育培训项目将扩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01 15:42 围观271次

  南城有着浓厚的体育氛围。今年,南城除继续开展多项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群体活动外,还会以青少年免费培训为主,开展多种体育项目培训班,进一步提升辖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和兴趣爱好。

  据了解,南城区今年的体育工作将呈现几大亮点,其中最大亮点是在5月至11月期间,由南城体委联合辖区内的体育俱乐部联合开展篮球、足球、乒乓球、武术、跆拳道、羽毛球、体育舞蹈等7个项目的免费培训班。

  南城区体委主任覃东:“通过我们这几年开展的青少年免费培训班,对青少年有得于身体的锻炼,也培养了他们综合的素质,包括意志品质,也包括了他们团结团队的精神,所以我们就扩展了7、8个项目来更广的为广大青少年服务。”

  与此同时,为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服务水平,南城体委今年将不间断的进行较大规模培训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班,以更好的建立和完善社会体育指导员组织网络体系,满足老百姓的业余生活需求。

  另外,今年,南城各种传统项目,包括社区篮球赛、全区足球赛、南城区体育节等也将在6至11月陆续铺开,务求以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

来源:镇街新闻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