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徐州市体育局:市体育局圆满完成江苏省体育科技工作考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01 15:33 围观403次

  3月28日,江苏省体育局体育科技工作考核小组一行三人来徐,对我市体育局2010--2011年度体育科技工作进行考评。考核小组听取了市体育局陈钢局长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和市体育科学研究所的工作场地及科研设施设备,前逐一查看了有关体育科技工作的各种档案材料。在考核讲评中,省局考核小组对我局近几年体育科技工作的重视和投入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市在体育科技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去年来,我局加大对体育科技工作的扶持,把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和体科所进行资源整合,建立了以分管局长负总责、竞技体育处进行业务指导、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和体科所负责具体实施的体育科技工作运行体系。一年来,我市体育科技工作坚持以服务训练为宗旨,积极推进训练科学化水平,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高科研保障能力,并积极参与全民体质测定,大力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坚持每一年召开一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鼓励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撰写论文,共在核心期刊和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论文近二十篇,并积极组织申报省、市课题等,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针对本次考核的要求,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和科研所从场地、器材、数据统计、台账资料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准备,市体育运动学校、市竞技体校、市田管中心等训练单位也积极的予以配合,确保考核工作圆满进行。

来源:市体育局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