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湛江市体育总会召开年度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31 09:27 围观188次

  今天上午10:00在市体育局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湛江市体育总会2011年度工作会议,来自市体育总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以上人员, 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各单项协会会长、秘书长等近百人参加会议。会上通过了个别委员的人事任免。

 

  会上,从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局副局长麦南桂作年度工作总结及布置下一年度工作了解到,目前市级综合体育社团达有1个,市级单项运动协会22个,县(市、区)单项协会61个,老年人体协46个。全市参加体育活动人数达300万人次,占我市总人口的43%;国民体质高于全省的平均水平。举办了国民体质测试、体育舞蹈、信鸽、龙舟、龙狮运动等多个项自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和裁判员培训班,有效推动了各地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大力吸纳“社会上有影响、经济上有实力、技术上有权威”同志担任体育社团的领导职务,有不少担任了理事长、秘书长等主要职务,实现了体育社会化在组织建设上的重大突破。 “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在体育行政管理体制、事业单位和体育项目协会改革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充分发挥行业体育协会的作用” 是《国家体育事业十一五规划》要求。湛江体育社团组织是社会体育管理的重要力量,创新体育社团的管理模式,整合社会体育资源参与体育社会管理,将成为未来几年广东社会领域发展改革的重要内容。

  市体育总会主席、市体育局局长许敏会上要求:学习冠军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湛江五年崛起,把握机遇,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体育事业多做贡献;以承办省运会为抓手,加强服务意识,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以“冠军精神”要求自己,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推动我市体育事业科学发展,为建设幸福湛江,为“五年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全票通过了增选文进新同志为总会副主席,拟增选陈科同志、谭大伟同志、王丰同志为常务委员;免去欧卓文总会常务委员资格等人事任免。

  会议由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陆宇主持。

来源:湛江新闻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