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BEEE 2017:京津冀高校体育座谈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09 06:23 围观4235次

  2017年3月8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BEEE 2017”)首日,京津冀高校体育座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首都体育学院场馆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彦龙、北京体育大学场馆管理处副处长郑黎明、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刘全明、天津体育学院场馆管理中心主任魏玮、河北体育学院后勤处副处长许会军、河北科技大学体育部教授许景朝、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魏烨等来自京津冀多所高校领导,以及体科健、体之杰、赛康精益、好家庭等多家体育装备企业负责人出席本届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参会高校领导分别以所在学校体育器材采购及管理模式作为切入点,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从多个层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分享。在本次座谈会中,“冰雪运动”就是的关键词之一。随着冬奥会的临近,以及冰雪运动进校园的不断深入推进,高校对于冰雪场地及器材的需求不断加大并。在此基础上,如何保证学生的兴趣得以调动,如何促进教学及训练质量以及如何保证运动安全等问题,都是学校对于冰雪运动装备的重要诉求。与此同时,在推进京津冀一体化战略背景下,京津冀高校体育方面的合作与交流还较为缺乏,而冰雪运动正是促进京津冀高校体育协同发展的一个良好契机。

  

座谈会现场

  此外,与会嘉宾还共同围绕京津冀高校体育协同发展,在装备采购、雾霾天气与体育运动、学生身体素质检测等热点问题上,展开交流探讨,并提供了诸多可借鉴的宝贵建议和发展思路。

  研讨会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为本届研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与会嘉宾参观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黄磊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