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长安中学将计划建宿舍楼 学子再也不用走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30 15:28 围观656次

  占有兵/摄

  拟改建的长中旧宿舍楼

  本月初,长安召开长安中学新建学生宿舍楼项目征求意见座谈会,对拟新建宿舍楼项目的功能与建设规模等,向镇国土分局、规划所、市政工程办、环保分局、教育卫生局、三旧办等部门负责人征求意见。

  据介绍,新建宿舍楼项目选址位于长安镇莲峰路19号长安中学校园内建设一栋新的学生宿舍楼,建设用地不涉及拆迁、征地等问题。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学生宿舍紧缺问题

  长安中学目前在校生人数约 1200人,根据学校发展规划,计划招生至1500人,现宿舍不能满足1500名学生的住宿需求,结合学校目前的需求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本项目新建学生宿舍楼功能用房包括: 8人/间的学生宿舍(包括独立阳台和卫生间)、公共活动空间、值班管理用房、设备用房等,其中宿舍共120间,共计床位960张,同时拟将首层架空作为活动空间和停车场,架空面积约500平方米。

  项目建设是长安中学的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能有效解决学生宿舍紧缺的问题,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学校办学效益和教学质量,有利于改善学生住宿条件,保障住宿生的人身安全,有利于学校的管理。

  何书记:尽快明确建设时间进度表

  长安中学是一所市直属普通高级中学,现学校占地面积31155.7平方米,建筑面积15152平方米,在校学生1200人,专职教师108人。在会上,长安中学负责人汇报了东莞市长安中学新建宿舍楼项目的建设背景及必要性、项目概况、功能分析与建设规模、工程建设方案等相关情况。与会的国土分局、规划所、市政工程办、环保分局、教育卫生局、三旧办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讨论,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长安镇委书记何绍田表示,长安中学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要加快推动长安中学新建宿舍楼项目的前期调研、论证、规划等筹备工作,尽快明确建设时间进度表,确保新建宿舍楼项目有序开展。

来源:欢乐长安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