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档案书刊扫描仪打造高校“信息一体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6 14:33 围观472次

  高校数字化档案信息可凭借信息高速公路作为传输途径,任何人通过信息高速公路中任何一点、任一终端即查阅到自己所需的档案信息。基于这一点,高校档案信息向数字化的转化无疑会对高校档案工作的现在、将来产生深远的影响。

  首先,对高校档案利用方式的影响,数字化档案信息可使任何一位利用者不受任何时间、空间的限制,在任一地点任一时间只需有一台联网的电脑,即可进入档案管理系统查阅自己需要的档案信息,这样许多的利用者可以不到档案馆就能查到自己所需。

  网上利用的开展,将会使档案工作进入一个崭新的工作环境,进入极好的良性循环之中。以往档案人员为开发档案资源,为档案利用而进行许多文献汇编、数字汇编、专题汇编等编研工作可以减少,甚至平时查阅工作中可取消,档案人员有更多的时间用于档案数据整理工作,进行查阅工作的前提还需要进行档案的数字化扫描利用先进的非接触式扫描设备进行工作,把需要加工扫描的档案存档电子版,链接到档案管理系统中即可,book2net kiosk是可以直接的链接到学校的管理系统当中直接储存到系统中去非常的方便实用。

  Book2net kiosk非接触式书刊扫描仪的诞生使得这一问题立即迎刃而解。镜头至上的设计,无须接触原件,即可随意扫描,而且不用拆档。生成电子影像的同时还能保证珍贵原件不受损,完美如初,适用于图书馆,档案馆,法院,政府等行业进行快速有效地捕捉文件图像.

  

  Kiosk科迅A2生产型书刊扫描仪特点:

  (1)A2+幅面扫描区域

  (2)非接触式扫描,无需拆档

  (3)0.3秒超快扫描速度,1.9秒秒扫描周期

  (4)3亿次快门,使用寿命超长

  (5)32兆矩阵型CCD传感器

  (6)罗德刚专业大镜头,景深高达12.5CM

  (7) 36位捕捉,24位输出

  (8)支付多种文件格式,TIFF,JPEG,PDF(多页文件)等

  (9)强大专业的book expert扫描和图像增强软件

  (10)流程化扫描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LED照明系统

  采用LED冷光源照明系统,寿命长,提供不间断电源,最佳色彩还原。无红外线和紫外线辐射,安全可靠。

  内置强大PC,自我保护,安全可靠

  Windows XP内置操作系统,Microsoft增强型写入过滤技术,防止电脑病毒通过USB闪存盘传播,保护客户信息安全。

点击进入方圆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档案书刊扫描仪档案数字化安全管理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在数字化档案的管理中,档案信息的安全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传统档案的保管工作着重强调的是如何使档案载体延长寿命,因为载体与所记录的信息是从一而终,不可分离的,有了载体就有了可用的信息。...
  • 档案书刊扫描仪:档案信息化管理新思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档案信息化的开发利用程度有待提升,目前我国的档案管理工作中,信息资源的开发与利用从整体上来讲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整体上的开发程度还有待提升,档案信息的采集过程中,其工作效率还有待提...
  • 档案书刊扫描仪--档案数字化标准规范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4
    档案数字化是指利用数据库技术、数据压缩技术、高速扫描技术等技术手段,将纸质文件、声像文件等传统介质的文件和已归档保存的电子档案,系统组织成具有有序结构的档案信息库。档案的数字化可以...
  • 非接触式档案书刊扫描仪让档案数字化飞速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1
    随着计算机技术和网络应用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各个企事业单位的档案管理也进入了数字化管理和网络应用层次,档案作为一种信息资源,如何在网络环境下实现社会共享,从而更好地为社会各领域服务...
  • 档案书刊扫描仪助力高校档案数字化高速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6
    就目前来看我国高校档案数字化管理还处于开发阶段,各项技术还不是很完善,由于我国生产力水平的限制,科学技术相对受到影响,导致数字化档案管理中还存在一些不足.档案数字化管理还处于不断摸索前进...
  • 柏耐档案书刊扫描仪高校档案室信息化革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2
    高校档案室长期以来,在传统的档案管理工作过程中,档案管理人员通常手工收集、整编、管理档案并提供利用,不仅工作量很大,而且效率很低。而随着档案信息化管理的实施,档案管理工作从人工型逐...
  • 档案书刊扫描仪助力高校智慧档案室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1
    我国传统的高校档案管理都是利用人工作业的方法,在资料查找的过程中会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甚至会因为人为原因会带来资料的破损,在在档案进行数字化建设之后,是档案上的内容会被进行扫描和整...
  • 档案书刊扫描仪为高校信息化插上腾飞翅膀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7
    高校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带动了各行各业的发展与变革,档案管理工作的数字化发展亦是其发展的必然趋势,并且逐步成为档案管理工作的现代化的标志之一,传统档案工作由于涉及范围较广,内容繁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