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首款普及型的全息3D显微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8 15:28 围观768次

  瑞士Nanolive公司在2015年底推出革命性的3D Cell Explorer大获成功之后,近日推出一款普及型的数字化全息3D显微镜,产品定位于基础科研、教学等领域。3D Cell Explorer-Discovery(简称3D CX Discovery)具有与3D Cell Explorer相近的功能,但通过产品优化,大幅降低了仪器成本,使其真正成为一款普及型的数字化全息3D显微镜。在全球对活细胞的无标记成像研究的热潮中,一直缺乏一款低成本的能对活细胞进行无标记研究的高精度成像工具,普瑞麦迪(北京)实验室技术有限公司将3D CX-Discovery引入中国,望与中国的客户分享最新科技的魅力。

  

产品性能与特点:

  非侵入性:无化学标记

  快速:2秒一个3D图像

  纳米分辨率:小于光的波长

  定量:基于细胞器折射率的3D测量

  观察最真实的细胞:不需标记

  

  每隔一秒进行生物单细胞和细胞培养物的无标记非入侵精确定量的3D形态学监测。

  黑色素瘤细胞正面和侧视图

  重构细胞3D结构

  

  进行无标记的3D细胞培养实时成像,无需染色。

  纳米金颗粒与HUVEC共培养(人脐静脉内皮细胞)

  根据细胞折射率识别细胞不同结构

  

  Nanolive专有的数字染色可以根据其特定的折射率(RI)来区分共培养中的不同细胞类型。

  小鼠黑色素瘤细胞(B16)与盘尾草嗜血杆菌细胞一起培养。

  两种细胞类型之间的ΔRI0.015可准确区分每个细胞群。在右面板上,将三个变形虫细胞放大以观察系统的分辨率(x,y = 180nm; z = 400nm)和侧视图。

  了解细胞间的相互作用

  

  揭示宿主病原体相互作用,吞噬,微生物内化和细胞内3D定位的秘密。

  四张Z轴层析成像[Z轴分辨率:330nm]。可检测变形虫消化液泡中的细菌。

  无样品处理,无需染色

  

  对组织和细胞样品进行无标记分析,节省时间并减少样品操作。

  小鼠皮肤切片。左图显示了用苏木精和曙红染色的经典老鼠皮肤切片。在右侧面板上,使用PFA固定相同种类的样品(5um厚切片),并用3D Cell Explorer进行成像。

  “在很短的时间内,3D Cell Explorer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仪器,可以在不同的疾病领域得到应用,我们不想再错过这个仪器了。”

  瑞士Actelion Pharmaceuticals Ltd心血管和纤维化生物学主管Dr. Oliver Nayler这样评价

  

  使用3D Cell Explorer-Discovery即可

  3D可视化细胞

  3D CX–Discovery可进行快速完整的3D细胞重建。这允许您在短短几秒钟内以纳米分辨率记录整个细胞和组织切片的3D图像。

  定量折射率数据

  3D CX–Discovery可以检测光线在细胞中传播的变化,并测量细胞内的折射率,以确定每个细胞器。

  无样品准备,无需染色

  我们的突破性技术首次能够立即探索活细胞中的3D结构,无需任何标记或化学标记。无固定+无标记=细胞的正常生理!

  通过数字染色探索细胞内结构

  我们使用基于细胞物理折射率的交互式数字染色,以丰富的色彩探索您的数据。

  全新的探索

  3D Cell Explorer系列是发现的工具,我们正在积极探索所有潜在的应用领域!

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