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基桩检测技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8 11:36 围观666次

  会议安排

  时间地点

  天津站

  5月11日(周四)13:00-17:00

  天津维也纳酒店贵州路店

  北京站

  5月11日(周四)13:00-17:00

  北京崇文区新世界中心A座11楼欧美大地

  主办方简介

  PDI 基桩动力学公司

  是备受推崇的桩基动测技术开创者,也是全球规模最大且技术最先进的桩基动测仪器制造商。 该公司生产的PIT(Pile Integrity Tester)桩身完整性测试仪和PDA系列打桩分析仪、CAPWAP/GRLWEAP打桩分析软件等,饮誉全球, 成为低应变检测仪、高应变检测仪、桩基分析软件的代名词。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是PDI基桩动力学公司的中国独家代理,也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基桩无损检测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伊始,即担当着全球先进基桩无损检测技术的科普者、推广者、规范制定者的使命,为中国基桩检测行业培养了大量人才,有业界的“黄埔军校”之称。35年来,PDI仪器在全国大范围采用,各省市质检站、建科院等行业领头单位超过80%都是PDA、CAPWAP、PIT等PDI公司的忠实追随者。

  活动简介

  欧美大地基桩检测技术研讨会,受众基础扎实、最具权威和专业性的技术论坛,影响力辐射全国。研讨会从全球先进基桩无损检测技术及产品着眼,聚焦中国基桩检测行业发展,每年邀请数位理论及实践知识丰富的业界翘楚济济一堂,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进展、应用案例、数据分析难题、规范制度等,为推进中国基桩施工质量贡献智慧。

  热忱欢迎从事勘察、设计、施工、检测、监理、监督、科研工作的专家同行光临,交流研讨。

  会议议程

  12:00-13:00 成员签到

  13:00-13:10 开场致辞

  13:10-14:10 PDI最新检测技术分享

  14:10-14:30 茶歇

  14:30-15:30 华北地区打桩监测案例分享

  15:30-16:30 预制桩打桩过程模拟案例

  16:00-17:00 仪器现场操作,会议结束

  与会嘉宾

  韩亮博士:华北地区打桩监测案例分享

  教授级高工,中国地质大学博士,北京工业大学博士后,从事工程物探、地基基础检测与监测、原位测试等生产、教学和科研工作二十余年,主持完成数百项基桩检测项目,其中包括完成我国深海超大直径钢管桩水下打桩监控试验科研任务。翻译基桩动测技术手册、涉外工程报告数十册;开发HL型高应变试桩法锤击系统和高应变传感器安装专用模具,并取得国家发明;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八十余篇。

  李侠:PDI最新基桩检测技术分享

  2017年3月,欧美大地基桩部赴美密集培训两周。期间,厂家宣布了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更新优化,并将推出革命性的产品填补市场空白。具体内容,敬请期待。李侠,高级工程师,注册岩土工程师,获DMAPT专家证书(master)。武汉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岩土工程研究生毕业,硕士。熟悉岩土工程分析、检测与监测技术。

  报名方式

  报名渠道:留言微信公众号(姓名+单位+电话+“北京”),我们将有工作人员联系您。或发送邮件至:

  liaoweihua@epc.com.hk,邮件主题“北京会议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2017年5月10日17:00,额满为止。

  

欧美大地基桩事业部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