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泽泉科技携手荷兰EMS 提供MACView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7 17:47 围观592次

荷兰EMS总部

  荷兰EMS公司是欧洲知名的环境监测系统生产商,主要产品是各种气体监控和测量设备;公司自有生产基地面积达到2450m2,其中科研区和校准区面积达300 m2;具有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

  MACView是EMS公司的其中一个品牌,提供高精度乙烯测量仪和温室气体监测系统;目前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达1000台。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其中国区代理,与荷兰EMS公司强强联合,将全面负责其产品在中国的市场推广、销售和售后服务。

  MACView便携式采后乙烯分析仪,提供专业的水果,蔬菜,球茎,树木等植物乙烯测量解决方案。测量分辨率可达1ppb;提供0-5000ppb和0-500ppm两种可选测量范围以及便携式和固定式两种版本,该系统可扩展O2和CO2传感器,注射器接口(GC模式),且可与外部控制系统连接。该系统特别适合在储藏室、实验室、超低氧(ULO)控制系统,冷藏气控系统(CA)中监测乙烯,以研究珍贵产品存储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也可以防止乙烯意外升高到样品耐受的水平产生不良危害;是一款非常有利用价值的设备。

  

MACView便携式采后乙烯分析仪

  

MACView固定版采后乙烯分析仪

  MACView-Greenhouse GA温室气体分析仪是温室乙烯, NO, NO2, CO, CO2高精度监测系统。可不间断连续监测ppb级的气体浓度,以帮助种植者有意识地深入了解农作物周围有害气体量,估算作物可接受的积累浓度和暴露时间。还可以多种方式与温室控制系统集成,帮助用户了解温室气体状况和已有设备设施的关系,以及根据气体现状调整温室控制,指导温室农业生产。特别适合温室中多种重要气体监测、调节控制研究。

  

MACView 温室气体分析仪

  MACView乙烯采后分析仪和温室气体分析仪都经过了WUR(瓦赫宁根大学)的花卉球茎系和农业技术食品科学 (采后) 系的检测认可。与气相色谱做比对,两款设备的精度比他们目前所使用的GC气相色谱的最低检测限还高(>10 ppb) 。 WUR也在寻找ppb级的优良设备,以在农业产业上进行实践研究,经验证这两款产品能完全满足高温高湿温室环境的监测需求。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