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帕纳科X射线分析稀土材料技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7 15:11 围观829次

  射线分析仪器技术是近年来迅速发展的一门分析技术,它可在材料研究、分析以及各种工业过程和质量控制中测定从金属、矿物、油和其他液体一直到塑料、药物、陶瓷材料、纳米材料及半导体等各种材料的化学成分和晶体结构。由于X射线分析技术有着不破坏样品的无损分析,制样经济方便,操作简单,分析结果重现性及精度高的优点,加上近几年来专业分析软件的智能化的发展,使得X射线分析技术越来越受到研究和分析工作者的青睐。

  为了与X射线分析仪器界的同仁共同携手促进X射线分析仪器的发展和广泛交流最新的研究进展,荷兰帕纳科公司(PANalytical B.V.)将于2017年5月25日(周四)在江西赣州举办<<帕纳科X射线分析稀土材料技术研讨会>>,特邀请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探研究所 李国会 教授讲解XRF在稀土和有色金属分析中的应用,另有资深XRD应用专家陈京一 先生介绍X射线衍射技术的发展,以及帕纳科XRF应用专家熊佳星 先生介绍具有SumXcore多核X射线分析技术的Zetium光谱仪以及Pro-trace 软件在稀土材料分析中的应用。会议还将安排台式X射线分析仪器的网络直播演示,为您呈现多种分析手段在矿业、地质、勘察等领域的优异表现。

  除此之外,2017年1月1日帕纳科和马尔文正式合并,会议还特邀马尔文的应用专家为您带来粒度分析技术相关的新技术报告,丰富的会议内容,相信会为您带来诸多收获,期待您的莅临!

  报告内容:

  1,X射线荧光光谱分析技术的进展

  2,新型X射线衍射光学的发展

  3,XRF在稀土和有色金属分析中的应用

  4,台式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技术发展及分析应用

  5,马尔文形态学分析技术简介及应用

  6,帕纳科台式分析仪器实验直播演示

  特此邀请您光临出席此次研讨会,共同探讨X射线分析仪器技术的发展!

  地点:江西省赣州嘉福戴斯酒店四楼1号会议室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渡口路9号嘉福国际1号楼

  交通:乘坐公交车7路、138路嘉福国际小区站下车即到

  联系人:张绍杰,138 0902 1915

  

点击进入荷兰帕纳科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荷兰帕纳科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