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英国年轻教师不堪工作重压 45%有辞职意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9 15:47 围观563次

  据英国广播公司4月15日报道,英国全国教师联盟的一项调查显示,工作压力和患心理疾病的风险使许多有理想的青年教师被迫辞职。

  

  英国全国教师联盟对3000名符合资格的青年教师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工作压力以及对教师心理健康造成的影响,正迫使有理想的青年教师们离开工作岗位。

  调查显示,45%的教师计划在未来5年内辞职。50%有辞职意向的教师是因为担心自己的心理健康。但是仍然有70%的人表示,尽管每周的工作时间在51—61个小时之间,但是对于教学的热情促使他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全国教师联盟青年教师工作组的劳拉(Laura Chisholme)说:“朴次茅斯学校的一名充满激情的年轻英语老师因有患心理疾病的风险,而被迫离开校园。曾经他想做一名教师,但是最终认为自己的健康更加重要。” 当劳拉作为一名科学老师进行培训时,和她一起的有36名符合资格的教师,但现在只剩下7个人仍在教书。劳拉说,“看到所有的同事都受到压力的困扰,我心里十分难受。”

  数学教师亨利(Henry Emoni)称:“这是我任职的第四年,一直支撑我坚持下来的是这些孩子们,现在我已经失去信心了。我经常问自己‘我还能坚持下去吗?’” 亨利说:“教师一直是个课余时间也需要工作的职业,但是当大部分工作需要和官僚主义而非学生打交道时,你就会变得十分沮丧。”

  教育部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教师仍然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职业,加入教师队伍的人比离开和退休的人多。他说:“我们将继续与教师、联盟和教育标准局合作,从而减少没有必要的工作量,并取消无用的实践活动,包括为学校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 他补充道:“教育部一直在努力改善教师的职业发展,从而鼓励他们留在工作岗位上。”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亳州高新区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展教学风采促素养提升
    亳州市教育局04-26
    4月20日至21日,安徽省亳州高新区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在亳州市学前教育中心举办。经校级初选,共择优推荐22名幼儿园教师参赛。本次比赛,程序严格规范,坚持公平公正。分为必赛项目和选赛项目...
  • 规范社会事务进校园为中小学教师减负!
    首都教育(ID:bjedunews)04-25
    为切实减轻中小学教师非教育教学负担,近日,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印发通知,对开展规范社会事务进校园为中小学教师减负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通知》明确了专项整治的范围和目标。集中...
  • 体育教师课题申报与论文撰写研修班在三峡大学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3
    4月20日上午,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体育教师课题申报与论文撰写研究班”在湖北宜昌三峡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高校体育部门负责人、一线体育教师代表参...
  • 广西柳州市深化教师培养培训模式改革
    教育部04-22
    广西柳州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以“示范引领、标准带动、专业发展、体系优化”的工作思路,在规划设计、名师培养、机制建设等方面持续发...
  • 西南医科大学开展第七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集中培训
    高校之窗04-22
    4月18日上午,西南医科大学在德诚楼912会议室开展第七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集中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毅,校级督导专家赵琼、刘克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晓燕,教育评价与教...
  • 华南理工大学着力推动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
    教育部04-12
    华南理工大学抓住教师队伍这个关键,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激发人才队伍活力、打造多元评价体系、赋能青年教师发展,着力构建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以高素质教师队伍推动和保障学校...
  • 四川广元市昭化区:“实”字当头,深化教师专业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04-08
    抓“实”各级培训。以教师更新教育理念、丰富专业知识、提高职业道德素养为重点,采用“线上+线下”“走出去+引进来”等方式,先后组织教师参加国家、省、市级培训,市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培训...
  • 江苏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新教师第二阶段集中培训顺利举行
    常州市教育局04-08
    近日,由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主办的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3年入职的新教师第二阶段集中培训活动在市戚墅堰高中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精心安排了专家引领、课堂展示和教育故事分享等环节。常州市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