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采购奥龙教务管理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5 11:16 围观534次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济南第五职业中专)始建于1985年,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公办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教育部命名的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山东省职业教育100所骨干示范性学校之一。学校占地110余亩,建筑面积3.78万平方米。学校拥有标准塑胶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文体设施,有管理规范、卫生达标的学生公寓和餐厅。

  多年来,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为本位,以能力为核心”的办学理念,创“规范+特色”学校、建“敬业+专长”师资、育“合格+特长”人才,形成具有浓郁文化氛围的职业教育运行机制。“规划职业理想、争做优雅学生、让生命更精彩”是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一直秉承的德育工作目标。多年来,学校全力打造“讲规则、守秩序”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努力培养全校同学遵规守纪、文明有序、团结和谐、乐学求进的优秀素质。学校真正实现行为内化为素质,养成提升到品质的管理效果,让每一个走进信息工程学校的莘莘学子都能成为重细节、有知识、熟技能、品行端的社会有用之才。

  2017年3月与奥龙签订了教务管理系统和学生工作管理系统采购合同,为学校教学管理全面信息化奠定了基础。

点击进入北京奥龙飞腾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aoongsoft.cn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