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估值30亿,乐视VR还是走向了完全解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5 13:51 围观348次

  现在的乐视正在经历高层震荡,乐视VR作为旗下一个子生态,出现问题自不可避免。

  

  2016年4月,乐视召开发布会,推出VR眼镜,邀请孙红雷、秦岚等一众明星出席。近日,据映维网消息,乐视VR已经完全解散。

  有消息人士称,乐视VR的两个团队已经剩下一个,其中通过外部组建乐视VR团队已经完全解散,一众说法是因为没钱,还有说法称是内部管理出现问题。

  此外,另一个来自乐视致新的VR团队目前在内部表示将保留并转型做其他业务。

  2014年,乐视在客厅娱乐领域高举生态大旗,2015年末高歌猛进VR领域,声称要打造“最大的VR内容应用平台”。

  2015年9月份,乐视推出“超级头盔”,主打巨幕影视。

  2015年底,乐视再公布其VR战略,并发布手机式VR头盔LeVR COOL1。宣布以价值链垂直整合的理念,将把VR内容源、平台、终端打通。彼时还宣布将实施“1亿粉丝覆盖计划”和“1万CP联盟计划”。

  据了解,原通过外部组建的VR团队的主要业务是360度视频相关的应用开发、业务外包等,而乐视致新的VR团队主要是扎根研究VR底层技术。

  可以肯定的是,目前这两个曾经估值30亿的团队都不再与VR有任何关系。

  2016年6月,乐视方面表示新一轮3亿元融资在进行,鑫根资本参与投资,而完成该轮融资后,乐视VR的估值将超过30亿元,成为当时国内最高估值的VR企业。

  时过境迁,鑫根资本也已经清仓,退出了乐视前十大股东队伍,反倒是曾强和贾跃亭在朋友圈玩起了点评互赞。

  现在的乐视正在经历高层震荡,原乐视致新的CEO梁军担任乐视网CEO,原乐视网CEO贾跃亭则辞去了CEO职务。乐视VR作为旗下一个子生态,出现问题自不可避免。

来源:砍柴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