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湖南益阳赫山区龙岭学校举办传统三项趣味运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02 17:37 围观976次

  生机盎然的五月,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龙岭学校全体师生迎来了一项重要活动——传统三项趣味运动会。

  比赛现场,跳绳队员跃动着双脚,挥动着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拔河比赛,队员们众志成城,一个个脚蹬着地面,身体后倾,拼尽全力拽着绳子;接力赛上,队员们密切配合,奋勇拼搏,唯恐落后。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示自己的风采,场下一声高过一声的呐喊、加油声也是不绝于耳,整个运动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近年来,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龙岭学校按照区教育局精神,结合自身特点,致力于精品特色学校建设,大力推进音体美学科特色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唐晖 吴中东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南通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南通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高校之窗12-19
    为丰富南通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的校园文体生活,缓解紧张的学习压力,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增进交流和友谊,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营造...
  • 宿州学院举办第十届女子趣味运动会

    宿州学院举办第十届女子趣味运动会
    高校之窗12-12
    12月9日,宿州学院在教育园区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第十届女子趣味运动会,为冬季校园增添了一抹浓厚的青春色彩。校团委书记凌峰,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景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