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浙江教育技术中心讨会确保学具产品质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9 13:32 围观250次

  6月15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在浦江召开2017年学具工作研讨会。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郭兆良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春季学具发行和产品质量情况,为保证学具产品质量,对生产企业部分包装和运输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各学具生产企业交流了上半年的工作。此外,与会代表讨论了浙江省学具企业联盟标准(小学学具通用要求)修改意见,并形成了统一意见。

  郭兆良要求,当前各学具生产企业要齐心协力,维护当前良好的发展局面;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鼓励创新;要深入调研教育教学等多方需求,设计并研发适合师生需求的学具产品。

  据悉,各学具生产企业已提前做好2017年秋季学具产品备货备料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把学具产品按时送到省新华书店,确保秋季开学前送到师生手中,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

  省新华书店集团、各学具生产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