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湖南益阳:赫山城区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1 15:04 围观936次

  

  

  

  体装网讯(通讯员 晏婷 唐晖)60支参赛队伍,近800名运动员,经过14天的奋勇拼杀,角逐产生了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U12组、小学女子组、小学U10组、高中男子组等6项冠军,是益阳市赫山区历年来规模最大,组别设置最多,参赛队伍最广,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联赛。

  6月19日下午,赫山区2017年城区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市十三中足球运动场胜利闭幕。海棠学校、赫山二小成为本次联赛的最大赢家,分别摘得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和小学U12组、小学女子组桂冠,朝阳国际实验学校、市十三中则分获小学U10组和高中男子组冠军。

  据悉,近年来,赫山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部署要求,从组织领导、硬件建设、经费投入、师资保障等方面,全面构建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长效机制,大力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全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风生水起。

  2015年,赫山区成功申报并成为全省四个青少年校园足球省级试点区之一;12月,该区初中男子足球队代表益阳市参加全省校园足球总决赛荣获初中组冠军。2016年,该区初中足球代表队参加全省校园足球总决赛,男子组荣获甲级第二名,女子组荣获乙组第一名;在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五营区活动中,该区初中男子足球队获得第一名。

  目前,赫山区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7所,分别有市级、区级校园足球试点校16所、27所,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学校已超过学校总数的50%,参与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的学生人数已达全区学生总人数的80%。

点击进入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晏婷 唐晖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湖南益阳:梓山湖学校健美操队参加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获佳绩
    原创06-01
    5月28-29日,2016年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在湖南长沙举办,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健美操队共参加小学组花球规定无级别项目的角逐,经过不懈的努力,获得该项目级别冠军,陈梦颜等5名健儿获得小学A组总...
  • 湖南益阳:梓山湖学校接受湖南省教育督导组考核
    原创06-01
    近日,湖南省第三轮县级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考核组有关领导、专家在赫山区人民政府、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梓山湖学校检查督导学校办学条件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督导评估组一...
  • 湖南:益阳赫山实验学校吹响2015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赛号角
    原创05-21
    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实验学校作为益阳市体育传统明星学校,一直重视校园足球的发展,2015年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开赛在即,学校上下一心,力争取得再一次辉煌。
  • 湖南:益阳市赫山区全力筹备2015年校园足球联赛
    原创05-15
    (通讯员唐晖)益阳市赫山区2015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将于5月22日拉开战幕。目前联赛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据了解,本次联赛参赛学校15支,分为ABCD四个组别进行,共设3个赛点进行比赛。为确...
  • 湖南:益阳校园班级足球联赛精彩开幕
    原创04-13
    (通讯员唐晖)在足球运动深化改革方案出炉、“校园足球”运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之时,近日,湖南省益阳市益师附小大渡口校区班级足球联赛拉开帷幕。市、区校足办相关负责人和该校1600余名学生参加...
  • 湖南:益阳市赫山区全区中小学校体卫工作会议召开
    原创03-20
    本网讯(通讯员唐晖)近日,2015年度益阳市赫山区学校体育卫生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了2014年度全区学校体育卫生教育工作,表彰了在全区第二十届中小学生运动会中获得突出贡献奖的单位和先进个人...
  • 湖南:益阳市业余足球联赛进入倒计时
    07-08
    7月6日晚上8点,2014年益阳市业余足球联赛抽签仪式在共青团益阳市委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全市9支球队负责人和益阳市足球协会筹备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在抽签之前,市足协筹委会向参会...
  • 湖南益阳市赫山实验学校迎来国家体育总局专家调研
    04-17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研所胡利军、吴卅,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刘滨,益阳市体育局副局长郭敬光、竞技科科长蔡毅等专家一行来赫山实验学校调研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建设情况。该校校长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