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7先进土木工程测试设备技术交流会上海站圆满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3 13:14 围观708次

  2017年6月8日,由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欧美大地)主办的“2017先进土木工程测试设备技术交流会既欧美大地30周年巡回宣讲会上海站”在上海悦.清水湾会议中心圆满举办。来自勘察、设计、高校、检测、监理、监督、科研等多个领域的50多位企事业单位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六大议题展开讨论:原位测试最新技术分享、基桩测试先进技术分享、土工测试先进技术分享、岩土监测新技术新应用探讨、公路工程现场测试先进技术分享和工程物探领先技术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在欧美大地上海办事处经理徐祁伟先生的致辞下拉开序幕。除了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欧美大地30周年的发展历程,涂祁伟先生还特别感谢上海、浙江和江西区域客户对欧美大地的支持和关注,希望在未来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新技术、先进的设备和贴合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工程质量,减少工程风险!

  紧接着欧美大地副总经理/岩土物探事业部经理高亮先生、欧美大地基桩检测产品部负责人李侠先生、欧美大地室内岩土事业部产品经理车良鹏先生、欧美大地岩土物探事业部技术工程师吴靖宇先生、北京道冲泰科科技有限公司董珍时博士、欧美大地总工程师张袁备先生、欧美大地客户服务部经理张晓辉先生和欧美大地岩土物探事业部物探负责人林志清先生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为与会来宾分享岩土工程、基桩检测、原位测试、室内岩土、公路测试、物理勘探等领域的最新的研究成果、新技术、行业动态、先进设备和应用案例。

  茶歇期间,各个领域的专家和用户对自己感兴趣的设备和产品欧美大地的技术人员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会议在紧凑而又热烈的节奏中顺利进行,与会者积极与演讲嘉宾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感谢各位参会人员对于欧美大地30年以来的鼎力支持和信任,我们会继续引进更多全球领先的检测技术,为提高中国整体工程建筑技术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欲了解会议或产品更多信息,欢迎联系我们。

  电话:400-700-9998

  邮箱:marketing@epc.com.hk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