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7室内土工测试及勘察新技术交流会郑州站圆满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3 13:15 围观605次

  2017年6月9日,由欧美大地主办的“2017室内土工测试及勘察新技术交流会暨欧美大地30周年巡回宣讲会郑州站”在郑州大河锦江饭店顺利召开。会议吸引了30余位行业用户参与,就室内土工测试、原位测试及工程物探等国内外先进技术和应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在济南办事处经理徐子豪先生的致词下正式开幕。徐子豪经理发表了《更精彩的欧美大地(1987-2017)》讲话,向与会人员展现了欧美大地走过的三十年风雨历程,同时向一路相随的广大客户致以诚挚谢意。

  

济南办事处经理徐子豪先生讲话

  随后欧美大地室内岩土事业部技术工程师陈栋先生结合自身丰富的案例经验报告了《室内土工测试技术与新开发设备》,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同时还介绍了岩土工程和环境岩土工程分析软件SVOFFICE的应用,其中在介绍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品牌开创了数个行业第一时,参会人员纷纷感慨GDS技术实力之雄厚。

  

室内岩土事业部技术工程师陈栋先生发表演讲

  紧接着欧美大地副总经理高亮先生为现场人员带来了《国外土体原位测试技术最新进展》的报告,报告重点介绍了静力触探、原位钻孔剪切试验、水域沉积层等原位测试技术。高亮先生提到:“一带一路”政策为勘探单位带来了各种海外项目,大家应紧抓发展机遇。高亮先生全方位的原位测试技术介绍和“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入让客户听得津津有味,并且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同。

  

欧美大地副总经理高亮先生发表演讲

  最后,欧美大地岩土物探部物探负责人林志清先生分享了《国外工程地质勘察工程物探检测技术新进展》,内容详实紧凑,干货不断。

  

岩土物探部物探负责人林志清先生发表演讲

  会后参会用户表示会议很有意义,并对演讲内容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感谢参会用户的支持,我们将始终秉承“诚实·专业·创新·共享”的理念,不忘初衷,继续引进全球领先的检测技术,为提高中国整体工程建筑技术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欲了解会议或产品更多信息,欢迎联系我们。

  电话:400-700-9998

  邮箱:marketing@epc.com.hk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