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一款教育软件盖过王者荣耀成APP总榜第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9 13:22 围观1014次

  28日,未来网记者在苹果手机APPstore发现,一款并不那么令人熟知的、名为“安全教育平台”的教育软件竟然强势压过了王者荣耀、微信、支付宝等APP,在排行榜免费总榜中排名第一。

  

  记者发现,安全教育平台是由一家叫做北京盈算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所开发。据该APP内容提要介绍,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移动版是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可以为教育部门及学校提供数据查询、发通报及发送紧急预警信息等服务;可以为教师提供授课提醒、数据查询、给学生及家长发送安全提醒等服务;方便学生和家长学习安全知识、参与安全活动、接收安全提醒和预警信息等。

  

  记者随后在这款APP的评论中发现,排行榜第一的产品似乎并不是广受好评,虽有用户留言“感觉还不错,期待后续更多的功能”、“整体来说比电脑使用方便”等认可的评价,但更多的用户则是吐槽软件使用体验差,“要不是学校让装,谁会用?”、“垃圾软件,每次登录都超时”……

  对此,爱盈利创始人波波分析道,从它的产品曲线来看,它在6月13日有一次产品更新,每次产品更新都会使榜单排名提升一点,因为增加了下载量,排名高低是根据下载量决定的。

  

  另一名IT行业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有人研究过规律约略估算出排行榜的可能推算方式:今天的排名=今天的下载量×8+昨天的下载量×5+前天的下载量×5+三天前的下载量×2。很明显最近3天的下载量是最关键的排名因素,该业内人士推测,这款软件之所以现在冲到排行榜第一应该是某个地方的学校强制绑定造成的。

来源:未来网 作者:宋霞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电竞专业快速成长,必将引发校园商业革命
    钛媒体07-20
    王者荣耀有多火?下载量2亿?DAU接近破亿?KPL总决赛一票难求?这么多眼花缭乱的数据,敌不过一个最贴近日常的现象:打开游戏用户列表的时候,你几乎能找到所有的微信或QQ好友,其中不乏你的老板以及...
  • 王者荣耀:教育之路,千里不单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1
    近期,杭州夏衍中学老师蒋潇潇的一篇文章《怼天怼地怼王者荣耀》将手游王者荣耀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随后各大媒体及微信公众号中都出现了声讨的声音。这款现象级手游在不到两年时间内成了众多...
  • 防沉迷系统限制不住 小学生玩《王者荣耀》
    中关村在线07-10
    因为人民网的评论,《王者荣耀》的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连续一周都是游戏圈、科技版最大的新闻热点。一时间,从《王者荣耀》到腾讯被花式解读、分析、批判从腾讯官方推送文章《〈王者荣耀〉将推最...
  • 王者荣耀躺枪:为什么对“潮流”谈之色变?
    中国网07-05
    从游戏厅风行时期的拳皇,到网吧盛开时期的星际争霸、魔兽,到如今手游时代的王者荣耀,每一个时代都有一个家长和班主任谈之色变的游戏,和一段让年轻人难忘的游戏抗争史:80后小时候,父母为了...
  • 别再怼《王者荣耀》了,游戏就有原罪嘛?
    中国网07-03
    近来,《王者荣耀》可以说是处于舆论漩涡的中心。前有某小学生在被父亲没收手机不让玩《王者荣耀》时,从四楼跳下导致骨折;后有某校蒋老师公开发文批评这款游戏,认为其正在毁灭中国青少年。许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