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上海:共享大型科学仪器设施,政府有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3 17:23 围观501次

  为了促进科技资源共享,提高大型科学仪器设施使用效率,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决定开展2016-2017年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评估与奖励工作。

  共享大型科学仪器设施,申报政府有奖!

  关于开展2016-2017年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评估与奖励工作的通知

  ONE

  评估对象

  本市行政区域内加盟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的大型科学仪器设施管理单位,包含:

  ■ 高校 ■ 科研院所

  ■ 企事业单位■ 外资在沪研发中心

  TWO

  评估内容及周期

  对管理单位于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开展的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的情况进行评估,包括以下内容:

  ■ 服务业绩 ■ 共享服务管理

  ■ 服务队伍与能力 ■ 信息公开

  共享服务

  指管理单位将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向社会开放,由其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活动的行为。

  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活动

  包括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材料的研制开发等科技创新活动,不包括法定认证、执法检查、商业验货、商业摄制、医疗服务、电信计费、大批量验货等。

  THREE

  评估结果

  评估结果为合格以上的管理单位,可获得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奖励。共享服务奖励分为管理单位共享服务和先进个人奖励。

  先进个人的推荐范围

  参与共享服务的大型科学仪器设施操作人员(技术类)和管理人员(管理类)。

  FOUR

  受理时间和联系方式

  1

  信息备案 | 2017年8月15日前

  管理单位登录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完成本单位大型科学仪器设施的所开展服务信息备案工作。

  2

  网上填报 | 2017年8月31日前

  《上海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评估与奖励申报书》网上填报提交起始日期为2017年8月20日,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31日。

  3

  书面材料 | 2017年9月15日前

  受理时间

  2017年9月1日至9月15日,每个工作日的9:30—17:00

  受理地点

  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

  上海市钦州路100号2号楼4楼

  邮编:200235

  书面申报材料(《申报书》)需在线打印一式两份,采用A4纸双面印刷,普通纸质材料作为封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编辑点评

  上海市共享服务平台应当根据国家总体布局的需要,加强与长江三角洲地区其他城市的合作,参与全国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协作共用网络建设。鼓励管理单位将前款规定以外的资金购置、建设的大型科学仪器设施的基本信息,报送上海市科技行政管理部门。

来源: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我国大型仪器利用率不足发达国家1/6
    新材料在线07-10
    在我国科技水平告诉发展的当下,相信检测行业从业者,这几年感受很深的一点便是:随着国家经济实力的增强和对科学技术的日益重视,政府、高校、企业在科研方面的投入越来越大,对高端仪器采购费...
  • 盘点各地大型科学仪器平台的建设和管理
    中国化工仪器网04-05
    自我国实行科教兴国战略以来,加强了科技投入,使得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的质量迅速提高,数量与日俱增。但是由于设备限制、运行机制、经费来源、思想观念等诸多因素的制约,使得大型科学仪器不能很...
  • 青岛制定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办法 纳入共享服务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按照中央统一部署,2010年青岛市完成了大型科学仪器基本信息摸底及科技基础条件数据库建设工作。调查结果显示,青岛市高校、各级科研机构、企事业等单位共有原值超过20万元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